王子昨天寫信來了

雖然很短

可是覺得王子的想法好nice

而且根本就是在說我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晚了一天

但還是趕快拿來跟大家分享^^

-----------------------------------------------------------------------------

大家好!(^o^)/

終於從明天(28號)開始

RA★MG~5th date~a knot要展開了!o(^o^)o

我很期待!

能來參加的人請全力的享受活動,和很多的人感情變好之後再回去吧!

第一次參加的人就算是一個人也不要需要壓力太大,放輕鬆吧(^_^)

我想也有想來但不能來的人吧

我會想想用什麼方法跟大家分享活動的

所以,之後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給我來參加喔!

那麼,能參加的人我們明天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