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就是聊天時間          

王子說:這次應該有人是第一次出國吧

不過這已經是他第五次來夏威夷了

王子問大家

這次最遠從哪裡來呢?

好像有從香港來的?

嗯?香港?

先不管有沒有港飯

人家我是從台灣來的

於是我大聲的喊

從台灣來!

然後

不知道是因為王子記錯有點尷尬

還是王子早上被我的濃妝嚇到

王子對於我的遠道而來沒有多說什麼

就開始問日本最遠是哪裡來的了

 

鄭重聲明!

我可不是為了走妖豔路線吸引王子的目光

刻意化濃妝的喔!

都是因為...下飛機前在那昏暗的機艙內化妝

才會下手太重....

可是會發生這種慘事

還不是因為來參加RA★MG的眾女子們的心機實在太重啦!!(指)

飛機是晚上七點從日本起飛

隔天早上到夏威夷

所以我還很詳細的規劃(結果妳也是心機鬼)

要帶那些洗臉的.保溼的.化妝的上機

(隨身行李從來沒有這麼多有的沒的....)

好讓我經過一夜折騰的臉

能一落地就很有朝氣的跟王子一起拍照

結果..........

兩百個跟我坐同一班機的粉絲都跟我想的一樣

搞得飛機降落前的一個半小時開始

機上所有的洗手間都大排長龍

(真的...每一間隨時都有五個左右的人在等...誇張吧)

所以我只好放棄我的完美計畫

認份在位子上隨便化化就好

 

之後

王子說

早上除了跟大家拍集合寫真之外

也進行了月曆的拍攝工作

然後王子聊到一種奶油

說是他在日本常去的一家洋食店的老太太

聽到他要去夏威夷

就跟他說這個很好吃

可以買來吃看看

實際吃了之後

王子也覺得不錯

所以跟大家說有看到的話可以買

 

話風一轉

王子說夏威夷跟他六年前來拍White的時候已經改變很多了

好像有一滴滴落寞呢

隨後王子說

這裡跟日本有時差

現在應該很痛苦

(真的....兩邊時差十九小時....日夜顛倒啊)

大家要忍耐

晚上之前盡量出去逛不要睡

醬明天起來就會ok了

說到逛街

Momo將說

大家這幾天要多在街上逛逛

搞不好會遇到王子喔

整個會場一陣驚嘆

Momo又補充說

大家在街上看到王子只可以說:ㄟ!?

但不可以衝過去摸他喔

(不能摸喔....那我直接把王子撲倒好了XD)

說時遲那時快

Momo將居然說那王子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全場一陣哀嚎的"ㄟ~~"

這時王子體貼的一面出現了

王子說那就再一下下

王子請大家可以開始享用簡單的三明治午餐

這時候Momo將說出了我們的心聲

"你在這邊誰吃得下去啊"XD

但大家真的都又餓又渴

(嗯?是難民嗎?)

因為飛機上沒有早餐

遊覽車上也沒有準備礦泉水

(不貼心,我以前一定會發的說)

所以還是有少少部份的人開始吃了

王子就說了一些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夏威夷啊

這類很簡短的有的沒的

然後Momo就又想讓王子退場了

全場再度哀嚎"ㄟ~~~~"

王子的反應

是不理大家調頭就走嗎?

錯錯錯!連三錯!(明明錯一次而已)

王子又說那就再一下下

(王子真的很容易心軟呢,以後一定是個寵孩子的爸爸,黑臉就讓我來當吧XD)

可是該講的都講完了

留下來要說些什麼好呢?

Momo將想到那來詳細的介紹行程吧

就把那本黃色小冊子交給王子

王子到底是怎麼個詳細介紹法呢?

他居然就照著上面的印刷

從10月6日星期一開始

一字不漏的念出來耶......

王子啊王子

我應該稱讚你人太直率還是要笑你呆啊

雖然說你是為了留下來

好讓我們多聽聽你多看看你

可是....我真的被你打敗ㄝ.....

王子總共花了大概十分鐘

慢慢的從十月六日念到十月九日

大家這才覺得聽王子性感的嗓音聽爽了

願意放王子離開

大家離情依依的跟王子道別

王子走出去之前還回頭再看了大家一次呢

啊~這真是傾國傾城,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最佳典範啊~

 

說到王子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天太努力的聽王子唱歌

已經聽習慣了

我沒有娘娘形容的

被王子的性感嗓音給震昏的感覺ㄝ....

只是一直有很強烈的超現實感

覺得一切好像都不是真的

 

還有啊

剛才說有兩個捉弄王子的計畫

另一個是在最後一天的mini live之後

要由所有參加的粉絲一起

排人文字給王子看

要排什麼呢?

請看

 

上面的A模式是I 玉木

下面的B模式是一直以來謝謝你

工作人員希望能藉由這兩句話把王子弄哭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人對王子積怨多深啊....)

要大家多多配合

排這個意外的辛苦呢

讓我留到後面說吧^^

 

對了

在這六天四夜之中

只要RA★MG的活動還沒開始

我們可以自由的照相

不管是夏威夷的美景還是跟同伴合影留念都沒問題

但只要主持的Momo將一現身

還有王子登場的時候

是完全禁止拍照的

所以照片相對的會少一點

還請大家體諒囉

 

午餐之後就進飯店check in然後自由時間了

所以

與王子的第一天算是到這裡結束囉

後面就再請耐心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