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遺憾不捨的把東西交給工作人員之後

我回去拍照的隊伍裡

我是我們這組倒數第二個跟王子拍照的人

看著眼前的美景

我發現細心又愛拍照的王子

是希望把夏威夷的美也放進大家的回憶裡

而我之前想的動作都太小

拍起來可能只剩半身不到

完全看不到景

沒一個能派上用場

更別說每個人的照相時間只有五秒

真的就是短短五秒

走過去跟王子點頭示意

跟王子講妳想要的姿勢

就定位

負責拍照的Momo將說一聲:要照囉!

啪!就照完了

就在我還一陣慌亂

想著到底要用那種前面的人令人羨慕的姿勢時

就輪到我了!!

我整個粉慌張

粉緊張的跟王子微笑點頭

溫柔閃亮的王子也微笑給我回應

然後我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的ドM T-Shirt!!!!!!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王子說:

"請看這件T-Shirt"

因為前面只有左胸口有一個小小的Mark

主要是大大的寫在背後

所以我轉過身去給王子看

可是

我只聽到王子好像輕輕的笑了一聲

我轉回來的時候

已經船過水無痕了

(好像不是這樣用?)

再站到王子身邊

啪!

就照完了!!!!!!

什麼!?

什麼!?

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我有跟王子照到相了嗎!?

我在心裡一陣鬼叫

但身為台灣代表的我可不能丟臉的失控呀

所以我只好強裝鎮定的

從Momo將手中接過我的拍立得

往室內走去

但天知道

我的內心在滴血啊!!!!!!!

那有人這樣的啦~~~~~~

王子很賊ㄝ!!!!

就不能多笑一點

讓小粉絲開心一下嗎?

(妳小在哪裡啊?大隻到不行的傢伙)

嗚嗚嗚~~~~

人家好失落...(旁邊畫圈圈)

一面強顏歡笑

我坐下來等我的拍立得顯像

照完的王子走進室內

就在我斜後方的小型演講台站定

要在那邊幫大家簽名

一方面照片還沒出來

加上我還有點驚魂未定

就先坐在位子上休息

可是王子離我好近喔

我只能傻傻的盯著王子看

完全放棄去聽其他人跟他說了些什麼

 

講到這個我要讚美一下王子

每個和王子互動的活動

大家都是盯著他看的

但是王子從來不分心喔

他只會專心一意的看著眼前的那位粉絲

全神灌注的聽她說話

非常非常的尊重每一個人的時間

 

大家都有很多話想講

一講就停不下來

但Momo將都會很客氣的說

之後還有握手會

可以到時候再說

而很多人還沒講完

王子也從來不會制止粉絲

總是專心的聽到粉絲自己結束為止

 

正在排隊的超可愛小舞妹妹正好站在我的椅子後面

我轉過去跟她說:要跟王子說請跟我結婚唷!

她媽媽說:要跟王子說要預約無名指的戒指喔!

(這位媽媽,妳教的會不會太難了一點)

然後就加入隊伍的尾巴

體貼的王子看到下一個是小舞

就走到講台側邊

蹲下來看著她

 

啊!!

忘了說

這個讓人羨慕到死的可愛小妹妹

剛才拍照的時候

王子是直接把她抱起來

讓她坐在手臂上照的!!

妳知道

就是爸爸抱小孩那種樣子啦!!!

吼~

她被抱起來的那一刻

我聽到大家都跟我一樣發出又羨又妒的聲音....

沒辦法

誰叫她是小朋友呢...

 

小舞的媽媽就說:妳要跟王子說什麼啊?

王子用好燦爛好溫柔的笑臉等著她說話

(我都要被那笑容溶化了啦....)

只見小舞舉起小小的左手

用右手指了指無名指

卻吐不出完整的句子

孩子~姊姊我懂的

是王子殺傷力太強的笑容讓妳忘記要說什麼了對不對?

於是她馬麻就代替她說她想跟你預約這隻手指的戒指

王子聽了溫柔中帶著一點點苦笑的說

戒指啊?還太早了吧?

是十幾年以後再說的事吧

就這麼四兩撥千斤的擋回去了

不過我其實很開心王子沒有大笑著答應她

因為我還有機會嗎?不是啦!

我覺得就算是小孩

也不應該答應她做不到的事

我想王子也是這麼想的吧

(自以為)

 

然後一邊排隊

我發現王子真的只是臉長的像王子而已

(這是什麼該千刀萬剮的發言啊)

因為他連站都不愛站好

明明站在講台後面

腳硬要站成九十度

妳以為是模特兒站的丁字步嗎?

錯!大錯特錯!

王子是膝蓋微彎腳開開很放鬆的站

左腳八成是腳尖朝前的藏在講台裡

右腳硬要半貼在講台邊邊

腳尖朝三點鐘方向

把那穿著涼鞋的腳腳露出來

套句長輩常說的就是

"站沒站相"

但很明顯王子本人在忠心粉絲的包圍下完全很Relax

根本沒想那麼多吧

 

然後

終於輪到我了!

我跟王子說了些什麼

請容我下篇報告

然後

冒著被大家砍死的風險

把照片放上來

  

大家看王子就好

其他的都不重要

人家我這樣真的是因為緊張過度所以很客氣了

我前面好多人要求跟王子牽手

王子可是一手摟著人家一手跟人家十指交扣啊......

(人家本來也想這樣的..結果太緊張只記得T-Shirt忘了這個了啦)

 

為什麼要換成比較清楚的掃圖

是因為後來想想

前面放上來的幾張照片

好像就已經看得到我的臉了

所以這張遮不遮好像也沒差

加上我澎皮的臉都笑到要看不見我的小眼睛了

走在路上應該也不至於有被認出來的可能

所以還是決定把清楚又帥氣的王子放上來給大家看

那天風好大

我好像是唯一一個把頭髮綁起來的人

沒有在排隊時變成瘋婆子的人

但我也錯過頭髮被風吹亂

被王子多摟幾秒讓好心的Momo將整理頭髮的好康....

還有...

王子的臉好小啊....

我的臉本來就很大了

往他旁邊一站

根本慘不忍睹.....>0<

但王子真的是太瘦了

這次近距離看他

才真正懂得何謂"妖壽=腰瘦"的真意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