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大家開心的聊著天時

慢慢的所有的組別都打完

終於要舉行王子和工作人員的對抗賽了

早上王子已經和另外三位工作人員比過一場

沒記錯的話王子好像是第二名

逃過懲罰遊戲

不過還有第二場

感覺所有的粉絲都超希望王子輸

醬才能看到王子被懲罰

哈哈哈

 

比賽開始之前當然要先介紹參賽選手

第一位是Mori君

他其實就是日飯網誌上常寫到的Mマネ

是位高高瘦瘦有點黑的男生

戴黑框眼鏡

笑起來有一點點品冠的親切感

(常看男女糾察隊的人可以想像一下小木矢木比較親切的版本)

他在粉絲間也很有人氣唷!

他跟王子似乎感情粉好

感覺大多數跟著王子去工作的都是他

(所以最常被整的應該也是他吧XD)

畢竟他是男生

他陪王子比較方便

也不會被八卦雜誌拍成新的緋聞對象

(不過如果是男男的話....王子就會是攻了.....XD)

王子說

在拍鹿男的時候

綾瀨遙小姐常常把他們兩個搞混

吼~整個太扯~

雖然兩個人的身型滿近

但一個是有著靦腆微笑的普通人

一個是全身發光的王子

差那麼多

怎麼還會搞錯ㄋ

別誤會

我沒有貶低Mori君的意思

我滿喜歡他的

感覺他是一個很可愛好相處的人

(自以為跟他很熟)

有會刊的人可以看看這期的封底

工作人員裡有他的名字^^

(說到這個,我找不到Momo將的名字.....真想知道她的全名)

 

第二位是看起來年約四十來歲

有著爸爸般笑容的Chief Manager

王子開玩笑說他是Yoshimine Papa

根據好心的高尾桑的解釋

好像是有一位最近滿有名的年輕高球選手就姓Yoshimine

那位選手的爸爸很關心小孩

所以也很出名

害我在球場的時候還以為他真的就姓Yoshimine

我聽到有Chief Manager

才知道原來是一個team在照顧王子.安排王子的工作

不過想想也是有道理

王子都睡那麼少了

更別說要去接送他或是陪他工作的經紀人了

畢竟不可能王子上工的時候經紀人在旁邊補眠

只有一個人應該是挺不住的吧

 

第三位參賽者是

噹噹噹噹!!!

帥氣的腰瘦王子---玉木宏!!!!

大家很開心的尖叫

但是要王子加油的人很少

因為要輸才有看頭嘛~XD

 

第四位參賽者是Momo將

粉絲爆出熱烈的加油聲

可見大家有多愛她

Momo將也很可愛

有模有樣的從口袋掏出了淺粉紅色的高爾球手套

跟大家說她會加油的!

 

Momo將拋一個小白球給王子開球

王子很輕鬆順手的用單手就接住了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和充滿信任的微笑

默契真的好到令人嫉妒啊~~

 

期待已久的對抗賽展開了

就像在看PGA巡迴賽一樣

工作人員拉著一條黃線

讓粉絲保持安全距離

同時跟著選手們慢慢往果嶺前進

但是

大家的實力真的差很多

即使Momo將開球的姿勢很有模有樣

但是小白球不太聽她的話

除了王子之外

大家的球都亂飛

王子整個好整以暇的等大家把打回球道

不過說真的

感覺王子是有點實力

揮桿姿勢粉帥就不用說了

基本上王子的球都很聽話的在球道裡

所以很多時候王子是很悠哉的等其他人把球救回來

最後的桿數更是非常清楚的表現出落差

最後一名的Chief Manager打了14桿

我們親愛的好勝王子

如他所期望的勇奪第一

而且只打了7桿

只花了最後一名一半的桿數.....

信不信由你

王子的笑容可燦爛的呢!

完全就像個剛在運動會裡得第一名的孩子

啊~好想摸王子的頭然後說:很棒喔!

(不對...王子應該要輸才有看頭啊!)

然後大家就在果嶺拍團體照

大家排了一個很大的愛心呢^^

王子問大家他要擺什麼姿勢

大家居然說要王子擺Peace

醬就看得到王子異常分開的中指和食指

於是王子從善如流的擺了一個超大的Peace

  

 

王子的下半身是像足球員進球後

激動的跪滑在草地上的姿勢

要拍照的時候

王子後面的粉絲發出一陣輕微的驚呼

然後就看到王子笑著重新拉了拉他的褲子

不知道那些幸運粉絲是不是看的了王子的小褲褲ㄋ

吼~人家也要看~~~~~

王子脫一下啦~XD

聽說早上王子是美人橫躺的姿勢入鏡的

不知道有沒有妖氣四溢?

 

照完照之後王子先行退場

工作人員再帶大家到球場的club house

那裡準備了餅乾.洋芋片.和飲料要讓大家休息

王子就站在club house樓下

沒有走進去休息

就在大家慢慢往club house移動的時候

很多人都跟王子揮手

王子也非常有耐心的揮手回應

雖然揮到後來

感覺王子有一點點苦笑的感覺

可是大家真的很想多跟你互動一點嘛

走到club house外面的陽台

很多人還是想多照幾張球場的風景

王子剛才就在這個陽台下跟大家揮手唷

  

  

進到小小的club house以後

因為都有點餓有點渴了

大家忙著拿零嘴和飲料

我和朋友沒有在前面靠近小舞台人很多的地方占位置

反而是選擇在最後找位子

我那個時候完全忘記王子還會來頒獎

只顧著去排隊換飲料^^"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把飲料零食都張羅好了

想坐下來休息一下的時候

王子來了!

王子換了衣服唷!

穿的感覺很像"約束"的MV

像到我有點懷疑王子是不是把那套拿出來穿XD

王子開始唱名每一組的優勝

請他們上台領獎

因為我們在最後面看不太清楚

想說不會擋到別人

站到椅子上應該沒關係

就站上去了

沒想到馬上被Momo將發現

請我們下來^^"

就在王子逐一念出優勝者的時候

有一組好像弄錯人了

王子重新看了紙條

又跟工作人員核對

結果是工作人員弄錯了

王子不停的道歉

至少說了六次的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最後連真的非常對不起: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都出來了

王子還假意的罵了一下工作人員

要看清楚寫清楚啊!

幫工作人員找台階下

然後王子就親自頒獎

獎品是王子自己去挑選的Hawaii Jewlry

王子還先跟得獎的人道歉

因為店裡的數量不夠

沒辦法全部的人買同一種款式

所以就決定幫每個人買不同的樣子了

  

 

這是好心的優勝者借大家拍的

雖然是很簡單的項鍊

不過還滿可愛的

 

頒完獎之後

Momo將就請大家移動腳步

要用巴士送大家回飯店了

這個時候!!!

我看到昨天把紙芝居還有鳳梨酥託付給她的女性工作人員

忍不住在大家都乖乖往門外走的時候

衝上去問她

我昨天託給妳的東西

請問王子看了嗎?

她微笑的說

王子一回到休息室就看了

很開心的看了

我連聲向她道謝

然後乖乖的往外面走

我發現我是最後一個出去的

王子就站在我左手邊不到十步的地方

用溫柔的微笑目送大家

我好開心好開心的笑著跟王子揮手

王子有看到我

對我放大了笑容搖手唷

呵呵呵~

 

呀~~~~~~~~やった!!!

王子看了!

還是很開心的看了!

真的是太好了呀!!!!!!!!

總裁

王子有看了唷~

我算是有達成一項使命了!!!!

耶!!!!!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