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昨天看到官網說有消息要公開
有想到八成跟最近大家熱烈討論的交響電影版有關
而又是等了這麼久才公開的消息
照往例王子應該會寫信來
但是王子一大早就寄信來
(好啦我承認九點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已經是上班的時間了...)
偶都還在昏睡
等晚上下了班才發現
所以現在才放上來
歹勢啦^^"
(感謝好心的Afen姊姊通知我^^)

------------------------------千秋王子來了~---------------------------------------

大家早~安!(^Q^)/^


今天發表了"交響情人夢"要拍成電影(的消息)
這件事啊,是從很久以前就一直保密的重大發表
好幾次都差一點就要說溜嘴了(笑)

呵呵~如果王子不小心說出來的話
應該會變成超嚴重的事吧XD
好幾次王子都在信裡寫到還不能發表的工作
原來是留了這麼大一手
各位交響飯聽到王子親自宣布電影的消息
有沒有很開心啊?^^

拍攝工作從明年春天開始,還很遙遠...距離上映更是很久遠
而且要讓拍完兩部的攝影工作結束要花上整整一年(*_*)

明明今年都還沒結束,我也還不清楚狀況(笑)
但我想一直在期待的人也很多,對我來說也是相當樂在其中的工作
請期待上映的那一天!

呵呵~聽王子這麼說
真的還要好久好久呢
雖然我算不上是交響飯
但我還是對王子帥氣的千秋扮相相當期待
(對...我是顏飯XD)
也只有這種時候
才會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XD

現在在拍"Love Suffle"(^^)v

全力的努力著
拍攝工作也很順利的進行著唷!
(我)覺得是很嶄新的連續劇,很享受的在拍(^O^)

王子是真的很享受的在拍嗎?
聽到其他玉飯轉述日飯看到王子拍戲的狀況
實在讓人有點擔心王子
希望王子不是為了讓我們安心而逞強
王子加油!!

那麼下次再報告囉
今天要拍第一集的重頭戲拍到晚上(^m^)

今天剛好緯來的"沒有薔薇的花店"在播完結篇
野島老師真的不是蓋的~
很會折磨自己手下的角色啊(笑)
我雖然沒有每一集都看
但常常被逼到掉眼淚
今天男女主角相會的那一幕
整個就是王子公主的過份了啊!!!!(憤恨的指)
"王子一定會找到公主,是因為公主在兩人一定會遇見的地方等著"
嗯~這句很殺
希望野島老師這次也是很棒的作品
讓王子再次成為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女性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