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泳池

一直以來()都很怕熱
覺得"夏天就該待在涼爽的地方"
但今年(我的)想法變成"享受夏天吧"了唷
然後(我今年)明明一直想要去露營
但還沒去成,夏天就結束了
所以昨天就去買了塑膠泳池
約了朋友在陽台烤肉
享受了小小的戶外活動
因為沒有我想買的泳池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買了小的湊合著用
等明年再買我要的那個

不過,基本上我不太待在家裡的唷!
(我覺得)只是待在家裡時間也會很浪費的自然流逝
所以只要有一點時間的話
不管怎樣都會到外面去
然後滿腦子想著兜風啊喝點酒什麼的
只要跟人說話的話就能吸收各式各樣的東西
也會遇到新的人
所以就算睡眠時間很短也沒關係
工作中移動的時候也是專注在台詞上不會睡覺
從以前就習慣(睡得少)
所以體力上也完全沒問題唷

遊艇執照和英文

我覺得在進入三開頭的年紀之前
是要接觸很多很多新的事物
增加各式各樣的知識和經驗的時間
進入三十歲之後
再(從知識和經驗中)做更深入的探索
年紀更長之後
(我想成為)面對年輕一輩的
不管被問到什麼事都能確實的回答的成熟的大人

對於王子的這段發言
我忍不住想吐槽
那以後像我們這些年紀比你小的粉絲裝天真的問你
"親愛的王子,請問你家住哪裡呀?"
"親愛的王子,請問你現在跟誰交往啊?"
"親愛的王子,我也要去你家烤肉,口以嗎?"
你要確實的詳盡的好好回答唷!!!XD

最近拍<MW>而有駕駛遊艇的場景
因為很好玩所以覺得考個遊艇的執照也不錯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
就開始越想越多了
因為好像只要一天半或兩天就能考到執照
要是買了遊艇的話光是維護就很花錢
跟山田君聊著
"(維護的錢)我們一人一半吧"
"不過就算兩個人分也還是很沉重的負擔,再找四個人吧"
這類的話
還有,馬上想要開始的是英語的學習
()國外()的外景一直增加
每次出國都很懊悔
某個程度的會話雖然沒有問題
但也想跟(國外的)工作人員聊得更深入
工作上也是
如果會說英語的話
我想(演出的)機會也會增加

王子~
你沒聽過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嗎?
學中文啦~學中文比較實在啦~XD

現在就年紀上來說
像是飄在空中很不踏實
想要趕快進入三開頭的年齡
(因為進入三十歲以後)心情上也好聽起來也好
會覺得"啊,已經是大人了"
而且我覺得邁入三十歲對演員來說
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想談深入的戀愛

(我的)戀愛觀從以前就沒怎麼改變
但我開始覺得"我應該更沉穩好好的談深入的戀愛啊"
年輕氣盛已經不需要了()
年紀小的時候都是直來直往的
覺得戀愛就整個人陷進去也沒關係所以全心投入
但是(我對)這樣的戀愛已經累了
已經夠了(笑)
在很基本的部份
我想像一般的男人一樣
普普通通就好
所以很平常的想結婚也想要小孩
有這樣的經驗的話
我想也是又朝著不同的目標前進了一步
()以前說過"海螺太太那樣的家很棒"
我嚮往家人感情很好的生活在一起
能感覺到"回到家裡了"的家

話雖如此但我不是希望(太太)一直待在家裡
我希望女性也到外面接受刺激
也希望兩人之間是對等的(關係)
當然也有"想要守護妳"的心情
但那是年紀小的時候才會說的話(笑)
我覺得那句話即使不說出來也會自然變成那樣

會員制超市

十幾歲時的我是非常封閉的
"不需要認識新的人"那樣的感覺
不過,開始這份工作之後
和人的溝通漸漸變成最重要的事
了解到(溝通)是很愉快的事之後
就變得喜歡跟人說話了
連續劇或電影的拍攝期間
會和一起演出的人去吃飯
當然作品結束之後也會有交流
但很難湊到時間
所以還是集中在合作的時間
拍<鹿男>的時候
綾瀨遙和多部未華子跟我說
"幕張有家會員制的超市但我們沒去過,帶我們去吧"(笑)
(我開車)載他們兩個人去買東西
那之後去吃了飯
也許我的手機裡有的電話號碼算多的

接著這陣子在進行戰爭片<真夏的獵戶座>的拍攝
雖然也有跟年紀小的演員合作過
但跟(這群小朋友)講什麼都反應很大唷!(笑)
讓人覺得(他們)很單純啊~沒經過世事啊~
很有趣,也有帶他們去吃飯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