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課程開始來真的之後
回到家也實在不太有力氣做正經的翻譯^^"
這篇我真的拖了很久XD

讓我借用一下阿妹的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每一天時間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拖,拖到很~想逃~"

最近大家情緒起伏很大
看點比較平靜的東西吧
雖然整個過時了XD

好啦~
廢話太多
火速進入正題XD

--------------------------------------------------------------------------------------------------------

SCAN0092.JPG 

好懷念啊~
這麼可愛的王子~



拓展十一年份的自信,追求新的可能性

他更進一步的在大河劇<篤姬>中,挑戰非常多人憧憬的坂本龍馬
擴展身為演員的新領域,確實的迎接著充實期
"我幾乎沒有看過其他演員詮釋的龍馬,以讀劇本的感覺和自己預習的東西為基礎,
不太去想這是時代劇,自由的演出.
在現代,挑戰全新的事物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過,在不是那樣的時代裡,貫徹自己的生存方式的男子氣概,我覺得是非常有魅力的"

不拘於形式,經常追求嶄新事物的龍馬的形象
完全的和玉木本身的形象重疊了
"我覺得現在還不是固定自己形象的時候.
不限於哪個領域,接觸各式各樣的事物,等到進入三十歲的時候,
希望能展現出自己的特色.不過這個在時間點,我不希望被認為都在演某種角色.
我自己也都還不太了解自己,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未知數.
進行音樂的活動也是因為想拓展自己的可能性.
在日本從事演藝工作,如果不能各個領域都有所成果,我想要生存下去也是很難的.
這份工作很快就要進入第十一年了.
把試鏡不斷落選的三年也算進去,絕對保有著十一年份的自信.
雖然究竟得到了什麼,我自己也不搞不太清楚(笑)
但是我想就算只有自信都是有意義的.
還有我相信重視不服輸這件事的話,絕對會留下些什麼的"

(全文完)

只差這一點點,硬是拖了這麼久XD

SCAN0093.JPG 

<不相關的閒扯XD>

現在看這本Ginza
明明是去年十一月的雜誌
卻有種恍若隔世之感(笑)
王子的演藝身涯進入第十一年

這一年
是王子二開頭的最後一年
也有非常多的作品可以跟粉絲分享
這年才過到一半
就很多很嚇人的新聞啊^^"

剛才隨便看了一下網路新聞
AOI對這次新聞的回應居然是
"本人明年一月就要三十歲了,私生活方面都由他決定"
但同時也有資深記者認為
目前<真夏>上映中
是很好的宣傳
日飯也開始有一些心碎的聲音
有部份粉絲覺得王子不會瞞著大家
要等王子親口承認才願意相信

我也覺得
如果真有其事
王子會很明確的說的
目前可以確定的公開行程
是7/4<MW>上映首日的登台活動
這場合不論如何都是閃不掉的
親愛的姊妹們
在那天之前
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不過
在大家被嚇得花容失色之前
我還是遇到幾件開心的事^^

前陣子去剪頭髮
要把包包放進置物櫃
可以自己選號碼
大家覺得
我會選幾號?XD


090610_184214.jpg 


科科科~
23號是空的
當然就要放這裡囉~

剪完頭髮
在櫃台付錢
順便填會員資料
就把手機放在檯面上


站在我旁邊的設計師問我
"手機桌面是妳的男朋友嗎?"


至於誰霸佔了我的手機桌面呢?
當然是這個男人

090426_173111.jpg 

我真的很想冒著被大家打死的風險
大聲的說"對啊~"
但因為我很有良心
所以我很誠實的說"是就好了,這是玉木宏啦~"XD

好啦~
我知道我很無聊
想讓大家開心點嘛~

難過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希望大家開心的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