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都覺得第一集實在是短得太心虛了
所以趕快把第二集放上來囉^^
p.s綠色的是我的碎碎念,不是puaa桑寫的唷^^"

---------------------------本文開始分隔線------------------------------------------

雖然玉木王子還沒現身,但已經第二集了呢
進入會場後過了一會,負責主持的伊藤さとり桑出現在舞台上
這半年內,到底跟她見過幾次面了啊?
(全部都是跟玉木王子相關的活動....)
然後她說[大家一起來呼喊"玉木宏"桑吧!]
ㄝ?為什麼要連名帶姓的喊啊?
於是大家有點沒力的很直接的喊著
[Tamaki Hiroshi San~]
玉木王子以有點害羞的樣子出現在舞台上
第一句話就是[好久沒有被人連名帶姓的叫了(苦笑)]
(我知道..因為你都被人家叫tamarin,你這個金毛小猴~XD)

"Talk=聊天時間"

玉木王子登場之後,首先進行跟歌迷聊天的活動
一開始是王子關於"HOMEROOM"這個活動的發言
[跟花上一整天的RA*MG(運動會的活動別稱)不一樣,把這個當成以短暫的時間和更輕鬆的心情來舉辦的活動]
HOMEROOM似乎今後也會持續下去的樣子呢
順帶一提,HOMEROOM這個活動似乎也是王子命名的
[(HOMEROOM)有點像課外教學的感覺,剛好我也才演了老師的角色....(笑)]
玉木小朋友,HOMEROOM可不是課外教學唷!
玉木老師,你什麼時候要來台灣教大家說日文呢

王子問[第一次參加FC活動的人?]
結果有滿多的人舉了手
第一次參加活動啊...真羨慕啊~
puaa桑.....人家一個都還沒去過啊....

然後是事前做的問卷調查的結果發表
首先是"Bridge"裡喜歡的歌曲調查
伊藤桑說[第十名是.....]
ㄝ?總共也只有十首啊,從第十名開始排的話......
有點尷尬的感覺

第十名   ラバイバー
王子[這個...不知為何有預料到....(苦笑)]
王子有料到啊...
[跟單曲時的編曲不一樣,專輯的編曲比較好....]
印象中王子似乎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第九名   Time to pass
王子[意外的排名很低ㄝ..我喜歡這首歌唷...之前live的時候也有唱...]
大概說了這樣的話(跳過....)
在這之後王子常常說[要接話真的很困難啊...]
的確如此ㄋ
觀眾也不太知道怎麼反應比較好
都只聽到大家一個勁的[ㄟ~]

第八名    來跳舞吧
王子[ㄝ?排名意外的很低啊,為什麼這麼差咧?]

第七名    My Voltage
第六名    希望の海
王子說了什麼我忘記了...."

第五名    想要擁抱你
從這裡開始,觀眾的氣氛變得能很自然的鼓掌了
伊藤桑說[大家很想被玉木桑擁抱對吧?]
於是大家一陣尖叫
但是玉木王子的反應實在是看不太懂
那到底是什麼呢?
我猜王子心裡吶喊著:饒了我吧...雖然我對粉絲是有求必應
但我才剛握完上萬隻的手,要是還來個擁抱大會....
我的手脫臼不說,大概胸口會被妳們撞出一個洞吧.......
唉呀王子.....誰叫你的胸口那麼的誘人呢?

第四名     約束
王子[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因為很喜歡它的旋律..
啊,當然詞的部份也很喜歡,集合了很多東西在裡面......很棒的一首歌]
我想王子大概說了這種感覺的話

第三名      在沒有你的房間裡
這個也記不得了...

第二名      Beautiful Day
王子[這首歌會讓人想起live對吧....雖然原本的想法是只為live而做的,但是覺得可惜....]

第一名      With
王子[大家真貼心啊~(笑)選了我填詞的這首歌,謝謝大家]
        [不過前三名之間只各差一票呢,107票,106票,105票]
嗯?票數不少呢
其實我也因為錯過時間失去了做問卷調查的機會....對不起ㄋ

-----------------------------------分隔線---------------------------------------------

因為第二集給他有點長
加上小的還有作業在等我
(人家想跟王子玩啦....不想寫作業啦.....嗚~~)
請恕我在這邊先打住^^"
如果我把功課做完了
還有清醒的腦袋可以來打字的話
我會來跟王子一起迎接日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