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王子果然寫了信跟會員分享MW的事呢^^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0^

---------------------------------借過借過~燒的來囉!!----------------------------------------

呀~大家好!
終於(笑)我想大家應該都由昨天的資訊知道了,我現在在泰國~
是(為了)手塚治虫先生名為MW的作品.
雖然這次演的角色是個殺人魔,但他是因為過去受過迫害,抱著扭曲的正義感犯下殺人的罪行

雖然可能是從來沒有過的沉重內容,但是有很多我一直想演的角色的特質
敬請期待!

在這樣的感覺下從四月下旬開拍,現在正在泰國拍攝
泰國真的超熱的啊~還有我超級超級沒輒的泰式料理......只要我有一點時間就會自己煮飯吃(笑)

即使變得比以前更愛吃青菜,像香菜這種有香氣的葉子就吃不下去啊(笑)

雖然會是長期的外景拍攝,但我會好好的拍出好作品回去的,放心吧~

---------------------------------哈哈哈~吐槽時間到了!----------------------------------

王子整個很好笑
這麼短的信裡面是要講幾次在泰國啦~XD
感覺他不能在給會員的信裡講拍新電影的事
好像憋得很辛苦呢
果然是很看重粉絲的可愛王子啊~科科科~
先給你一個讚美的吻(打不到打不到~逃走~XD)


王子之前拍KIDS的時候也是為酷熱所苦
聽說他老人家好像有出過把退熱貼貼到肚子上的怪招
那我很好奇王子這次在夏天去泰國工作
是要扛幾箱退熱貼去才夠啊?XD


不過王子果然是日本人
對香菜沒輒呢~
聽說很多日本人都不敢吃香菜ㄝ
但王子本來就是挑食的小朋友
很多東西都不吃就是了啦~XD


喂!經紀人在旁邊發什麼呆啊!?
王子拍片那麼累了
怎麼可以還讓他自己煮咧?
快去煮飯!
不然我去泰國幫王子煮也是可以的
請來信跟我聯絡~XD(智障....拖走....)


新聞說這部電影會有很多動作場面
應該會是很辛苦的拍攝工作
親愛的王子請加油ㄋ~
期待你首次挑戰反派角色有好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