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在官網上完成了夏威夷的報名程序
過程出乎意料的簡單
一下子就結束了
看到報名動作完成
跑出報名序號的那一瞬間
就像昨天考完最後一科
交出考卷時的感覺一樣
雖然老師特別向我搖了搖手
當作無聲的再見
但即使走出校門
我都很沒有真實感..........

王子啊王子
我是為了等等要去龍山寺拜拜所以要在現在報名
等下好跟眾神明們報告我的報名序號
不知道眾神聽到我的拜託會不會臉上三條線ㄋ
想說最近忙著弄考生的事就已經很累了
妳這個小朋友還來攪局之類的

希望玉木大神跟龍山寺的眾神仙們都幫幫忙
讓我的夏威夷之旅可以成行
(學王子雙掌合十)

王子~我會從台灣扛好吃的去餵你
快讓我抽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