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刊裡王子都會手寫一小段話給粉絲
王子的字很漂亮唷!(比我的漂亮多了...)
每次看都有一種離王子很近的幸福感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到手的最新一期
第22號會刊裡王子說了些什麼吧^^

------------------------------小朋友乖乖坐好,王子哥哥要講話了----------------------------

大家好!大家好ㄇ?我很好
雖然我還是非常喜歡沙拉(笑) 
沒關係,你煙抽那麼兇,青菜多吃點比較好(拍肩)
最近每天忙著"MW","篤姬",廣告還有接下來的作品的準備
接下來的作品!?會是什麼ㄋ
會刊寄到的時候該是MW的拍攝告一段落的時候了
手塚大師的作品明明已經面世好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仍然是很新鮮很嶄新的東西
讓人覺得果真非常厲害啊
雖然離上映還要很久很久但是不可以忘記去看(笑)     
傻瓜~你演的電影,我們是拉長了脖子在盼望著他上映
怎麼可能忘記呢~
(自以為甜蜜XD)
應該又能讓大家看到我新的一面
耐心的期待吧!       
魅惑的殺人魔必定是妖力全開
我們期待著去戲院被你揉躪的那一天啊~

RA*MG的活動內容和商品都在進行中
這次的商品我都相當用心的在規劃籌備
我想一定能成為讓大家滿足的東西
轉眼間就會是九月十月了,我很期待       

我就說王子這個阿呆,這次的商品明明讓人很無言
還這麼信心滿滿.....(倒)  
                                                                 
但是大家為了不要讓你太傷心
我想應該還是會努力支持一下的
(我也是那癡心的其中一人啊.....)
我也很期待十月與你相會喔

還有,從這次的會刊開始內容有做一些變動
應該能讓大家了解一些我平常的生活
常在家裡做的料理也弄成食譜放上來了
喜歡的人請一定要做做看(笑)

王子分享的是義大利麵食譜
最近閒閒,就讓我來嘗嘗王子日常食物的滋味^^
話說回來
王子真的很賢慧啊
真的會自己煮菜呢
了不起!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征服這個又溼又熱的季節吧!
王子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他要是有機會在夏天來台灣
他一定會覺得我們這些人能在如此潮濕的地方生活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次是在NHK的後台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