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跟負責更新的傢伙犯沖
早上一上線就先去官網晃過
到了中午
nina姊姊就說:有新圖片了唷!
可惡....這個人是想找我打架嗎......
圖拿掉囉

先警告大家
王子演的是幕府末期的武士
(認真的覺得月底之前該跟我的歷史課本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沒啥錢的那種
(怪不得像丐幫幫主嘛)
跟王子形象完全天差地別
請做好心理準備XD

請遵守網路禮儀.勿轉載散佈
違者爆肥五公斤
(怕了吧XD)
----------------------------------------------------------------------------------------------------

"讓各位看倌久等了"
"終於,玉木君扮演的坂本龍馬要在篤姬登場了"
"坂本龍馬是在喜歡的歷史人物中排名很高的人氣人物"
"(坂本)身為幕末的武士,活用他豐富的人脈隨心所欲的活躍"


呃.....我知道那年代的人好像很難得洗澡
可是....妝也太髒了一點吧
化妝師討厭王子嗎?
妝很髒不說
手臂塗黑的粉底也很偷懶
只畫一小截
王子不過是把草帽拿出來
(是準備帶去種田ㄇ,看他一臉很滿意的表情XD)
就露出他白嫩嫩的皮膚了
(王子真的白好快...好羨慕啊)

王子雖然濃眉大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兩把刀佩在他身上
就是不太合ㄝ
沒啥殺氣
還有坂本君本來就不殺ㄋ?
(對不起,我歷史沒過XD)
明明以前演毆者的時候
用目光就可以把人劈成兩半的啊
(毆者我也是超想買,還忍著...)

王子加油~(搖旗吶喊)
雖然我聽不懂文言文
可能也搞不懂歷史的來龍去脈
但是我會認真的看你演的坂本龍馬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