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學校遞件
卻忘了買需要的郵票
於是跑去便利商店
想起我還沒捧王子新口香糖的場
就來買一條吧

(sorry,不知為什麼就是糊糊的照不清楚)



完成之後想去哪裡晃晃
想說明天要考試
就去明治神宮拜託一下吧
於是我坐上往新宿的電車
準備到新宿站換山手線坐到原宿站
就在我在新宿站準備換月台的時候
奇妙的事發生了
在通往每一個不同月台的樓梯口
都有王子在等著我呀!!!!!!
這是真的,你要相信我啊,傑克
(干傑克屁事啊......)
有圖有真相
請看!


我沒騙人吧
面皮光亮又散發A氣的王子
就這麼一左一右的在樓梯兩側把我包圍
(妳是智障嗎妳....旁邊的人潮洶湧的咧)
廠商也很聰明
做成珍珠板
不然一定會被玉飯們拆回家XD



去到神宮
我抽了一張籤
他的主題是要我要"我慢"
也就是要忍耐
雖然不明究理
但還是慎重的收下了
晃出神宮
正在想現在回千葉好像太早了
就研究了一下路邊的路牌
ㄝ!?
NHK放送大樓!?



我昨天看篤姬才在想
不知道NHK在哪裡
我也想去看看王子在時代劇展覽裡的東西
居然就讓我這麼瞎貓碰上死耗子的找到了
這根本是要我去NHK的天意嘛XD
但是那地圖我真的搞不懂他的東西南北
和我眼前的路完全對不起來
跟地圖對峙一分鐘之後
我還是去問了站在旁邊的日本人
感謝那位好心的日本男生
我真的走到了NHK
二話不說
趕快殺進去Studio Park朝聖一番

我快速衝過那些做個小朋友玩的設施
瞪大我的小眼睛找尋的篤姬的展覽
終於讓我找到了呀!!!{#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牆上掛著一台液晶電視
播放著篤姬的記者會
是王子!是王子啊!
是會動會笑穿西裝的王子啊!!!(興奮亂奔)
好久沒有看到他人模人樣的樣子了
當下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面對電視照可能會被工作人員發現
所以不敢照
不過我還是把有在雜誌上出現過的人物小圖照下來
以茲紀念


對不起,手殘晃到了...m(_ _)m



再往前走
發現篤姬眾演員海報一張
找到坂本龍馬夫妻倆


各位說說
這兩夫妻的動作根本就是搞笑藝人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而且
王子的老婆很不正ㄝ
是要額頭高就可以嗎?
不早說
我額頭可是高得出名
國中時候有個壞心同學都叫我清朝人
(意思是不用剃頭就可以演了,很厲害吧)
日文台詞我也會背的
讓我演啦~~
我想跟王子一起去新婚旅行!
就算是以丐幫幫主的形象去也沒關係
我愛你的全部!!!



發完神經之後
繼續往前走
記得有某位玉飯分享過這邊可以看到篤姬的棚內拍攝
在那裡呢?
彎過個轉角
就到了呀!
今天有拍攝作業正在進行
我好興奮的貼上窗戶去看
什麼啊....
我們在一樓
攝影棚在地下一樓
根本看不清楚啊.......{#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好吧
窗戶上面有小台moniter
看看誰正在拍
搞不好可以看到瑛太也說不定
這個時候
今天裡最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我看到正在拍攝的鏡頭
是從左側拍一個穿著咖啡色和服的男人舉著手槍的右手和左後側的臉
我大驚!!!
手槍!!!!!!
在那個時代裡
不顧別人的眼光
即使身為武士
也使用手槍的
除了王子演的龍馬
還有誰呢?
再看那削瘦的臉部線條
這一定是王子!!
結果真的!
真的是他!
他又拍了從正面照他擊發手槍的鏡頭
雖然他的頭髮好亂像個流浪漢
可是真的是他!
在那一瞬間
我覺得好感動好感謝
因為我居然能離王子那麼近
說真的
雖然相隔一層樓
我和他的直線距離
不到五十公尺
能跟他一起存在在這麼近的距離裡
我覺得好像在做夢一樣
雖然我想看更多的王子
但接下來的好幾個鏡頭都是拍他老婆
(妳這個醜女,走開啦!>0<)
每一個鏡頭拍攝前
又要弄道具.彩排.補妝
我站了三十分鐘以上
卻再也沒看到王子
我旁邊有一小群家庭主婦
感覺他們應該也是王子的飯
雖然她們從頭到尾沒有提到王子的名字
但從昨天只出現一下下這句
還有她們一直摳朋友來
守在那邊不動的盯著螢幕這點
我跟她們應該是為了同一個理由而來的吧
但是沒辦法
我今天走了很多路
腳累了
中午太熱沒吃飯
肚子餓了
我想起神宮的籤

就忍耐一下吧
十月的時候
我要告訴王子我看到他拍戲的樣子



走回原宿車站前
看到一件很有趣的T-shirt
想幫弟弟買
走近店裡拿T-shirt的時候
我看到旁邊有一件T-shirt
上面寫:ドM
我的天啊!
這不是正好跟ドS的王子配成一對嗎!?
我選了黑底粉紅色字的款式
打算在夏威夷跟王子合照的時候穿
希望沒有別的飯想到
讓王子一看到我就笑出來
然後一輩子記得我
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娶我回家,醬我就一輩子黏著他XD)


以上
是我奇妙的一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