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本來最近比較閒
想多多更新的
但是天不從人願
我那剛灌好的筆電
居然又中毒了啊~~~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弄到甚麼東西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還發現我之前的奇摩帳號被盜
寫信叫奇摩處理
他們的客服卻回了一封莫名其妙的信來
整個讓我好無言啊
如此這般
所以我好幾天沒更新了
今天實在忍不住
拿我老爸的來用
鍵盤不一樣又不太順手
但有的用已經要很感恩了....

接下來三天我爸媽要出門玩
應該會把他心愛的小黑也帶走
所以我有可能都沒辦法上來回留言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m(_ _)m

最近認真的變冷了
很有冬天的感覺
大家要記住王子的叮嚀
小心不要感冒囉^^

------------------------------到夏威夷感受一下夏季風情吧^^----------------------------------

坐上巴士的眾家公主們(誤)
就這麼出發要去與王子相會了
一路上可以感覺到美人們都情緒高昂呢^^

晚上的活動辦在夏威夷的展覽中心
就是類似像世貿的地方
我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是個很舊很鳥的地方
結果.......
是個粉新粉漂亮的地方喔!
照給大家看^^

IMG_0348.JPG


還記得我們mini live結束後
要排人文字給王子看嗎?
我們就排在右邊的空地
王子後來就是在二樓的小陽台看的唷^^

IMG_0349.JPG

 
這是我們後來排隊的地方^^

IMG_0350.JPG 

抱著興奮的心情搭上電扶梯
我們一路往上

IMG_0355.JPG 



終於我們到了展覽中心的頂樓
也就是Dinner Party的會場
而映入眼簾的景象
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因為我覺得
我好像走進了一個必須憑精美邀請函才能入場的
很高級的戶外Party會場
而我就是被邀請的名媛之一



大家也來當當名媛吧^^

IMG_0358.JPG 

IMG_0357.JPG 

前面就是舞台
看得到嗎?^^

IMG_0356.JPG 



不過名媛要找到自己的位子
還是要探頭探腦一番XD
我本來以為35桌會在很邊邊角角的地方
但是
嘿嘿嘿~
雖然是最後一排
但我們的桌子就在舞台正中間喔


面對舞台的左手邊是稍後取用自助餐的地方
舞台的對面則有飲料吧台
有很多穿制服的服務生準備為我們服務呢^^

眾家美女入座之後
大家除了彼此讚美之外
就是不斷討論對活動的期待
當然還要一面伸長了脖子
看看王子是不是要駕到了XD
我則還忙著找朋友照相
有兩個原本飛機上坐我旁邊的女生
高爾夫大賽那天跑來跟我相認
剛才走進會場時正好看到打扮得好漂亮的她們
就趕快衝過去跟她們照相
我還覺得其中比較漂亮的長得好像小池榮子呢XD


Momo將先上台跟大家打招呼
跟大家大略的講一下今晚的流程
說王子已經在路上
很快就要到了
然後在眾人的期盼中

王子現身啦!!!!

不是我在說
王子今天真的很夠意思
因為
王子今天非常配合的
穿了最符合他騙人的外表的王子裝扮XD
一件細節上有點設計感的白色襯衫
罩上一件基本款的黑色西裝外套
(個人覺得這外套長度長了點)
外套的前胸口袋還露出一點裝飾的手帕
下半身就是黑色長褲
不過
最讓人覺得了不起的
是活動裡除了高爾夫之外都穿涼鞋的王子
居然為了我們穿了皮鞋啊
根據以上的服飾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這時的王子有多麼帥氣逼人了吧?
我甚至有一種
散發著成熟男人氣息的千秋王子駕到的錯覺
(真的是錯覺,因為我幾天看到王子太多天然呆的樣子了XD)

只見全場的美女們各個陶醉其中
不分老少都被王子給拐走了呀~

但是!!
千萬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甚麼ㄋ?
我們深愛王子的理由之一
就是因為
他很體貼他很溫柔他很愛護粉絲對不對?

王子怎麼表現他的善體人意呢?
朝著舞台前進的他捨棄走外圍
而是穿越中間粉絲的桌子
所有粉絲一陣驚喜又忌妒的尖叫
嫉妒的是看到王子從別人身邊走過
驚喜的是看到王子從自己的桌邊走過
觀音娘娘保佑!!
王子就從我的桌邊走過呀!!
唯一小小殘念的是
王子是從我對面那邊走過
也因為王子是看著舞台前進
所以我也沒跟王子對到眼(倒)
不過王子能從那裡走過
我就已經覺得超lucky了^0^


之後的晚會又發生了甚麼
請再耐心等待囉^^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