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冷到不開暖氣講話打字都會發抖的千葉
王子果然寫信來了ㄋ
結果最後我找不到東西送他
就沒送禮物去進貢了....
王子應該收到山一樣高的禮物吧?
我想我沒寄他也不會少塊肉....(角落畫圈圈)

--------------------------------------------------------------------------

大家好~(^O^)/

今年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然後,昨天在"馬達加斯加2"的試片會上也得到大家的祝福
平安順利的又添了一歲,變成29歲了(^!^)y~

雖然不太感覺得到這是二開頭的最後一年
但我要用盡全身的力量全心前進!ヾ(=^▽^=)ノ

今年也讓我過了一個很幸福的生日
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Q^)/^

也很謝謝大家的禮物!(^3^)/

那麼,今天也要努力的拍連續劇!

掰掰~(=・ω・)/

(親愛的日文達人Afen姊姊,雖然我又搞不懂出處,但這句應該是"掰掰"吧?XD)

(嗯?王子的信最近有偷工減料的嫌疑ㄋ)
-----------------------------------------------------------------------------------------

在飛往東京的路上
剛好發現機上居然有播"馬達加斯加"
而且有日文發音
整個超Happy~~~
冒著爆笑出聲的危險
我看了
我只能說
哈哈~
王子配的獅子真的很可愛

聽日文版的台詞
真的滿有趣的
再配上很跟得上時代的中文字幕
整個錯亂的非常有趣XD

還請玉木大神保佑我明天順利把房子的事情解決
好讓我早早回來趕進度
還有收看Love Shuff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