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用我新買的小電視
看完Music Japan
雖然王子只出現一下下
但是真的好~~~~感動啊~~~~
我還滿喜歡王子頭髮捲捲的造型
好可愛~~
呵呵呵~

王子唱歌之前
有另外錄一段小小的訪談
大略的跟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速度很快
幾乎來不及做筆記
也沒辦法倒帶
內容可能小有出入或遺漏
還請見諒^^"

感謝親愛的babu老大
為了大家po了影片
我就可以反複倒帶確認內容了XD
補上之前來不及記筆記的部份
大家加減看吧^^

主持人:當初開始音樂活動的契機是什麼呢?
王子:我有想嘗試的心情
       但當初演戲和唱歌都沒有經驗
       偶然從演員展開演藝生涯
       稍微對演戲的工作比較從容之後
       就想開始歌唱的部份
       大約是五年前接觸到音樂

主持人之一的Perfume說:是Rockers的時候對吧
王子:沒錯
       那個時候演吉他手的角色
       第一次拿電吉他
       體驗到類似現場演出(Live)的感覺
       覺得Live真的很棒
       之後的半年跟著老師學
       一直抱著一定要表演給大家看的目標
       不是這樣的話應該練不起來

主持人:平常大概花多久時間練習吉他呢?
王子:有在練的時候
       一天大概花八到九小時
       拍片之外的時間都花在上面

然後問到Perfume會不會樂器
其中一個從幼稚園開始學了八年鋼琴
說她最討厭星期四
因為要上鋼琴課

我覺得王子那時心裡應該是很羨慕吧
他這個不會彈琴的人要背指法和位置
真的是很辛苦啊

然後聊到王子的手指的特技
主持人:聽說玉木桑的手指會一種可以開很開的特技
王子:這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特技
        就是中指跟食指可以開得很開
        將近九十度

王子一把手指撐開
現場四位主持人都一陣驚呼
Perfume還說:好奇怪喔~
王子說:一點都不奇怪啊
唉呀~
少見多怪嘛~
可見妳們跟王子不熟啊~XD
但王子
只有你那個星球的人才有辦法這樣吧XD

主持人又說:好像手指張得比較開的人
                也比較容易壓抑感情?
王子說:應該沒有那方面的意義
(這段的抑えやすい我非常霧煞煞,若有達人路過請多指教XD)

然後Perfume說
節目做了一個調查
題目是"最適合穿和服的男演員Top 5"
然後問王子:平常會穿和服嗎?
王子說:私底下不太會穿
          大多還是當演員的時候
          演時代劇什麼的會穿
          除了那之外大概沒在穿
          而且我自己也不懂怎麼穿

排行榜排名如下
第五名:瑛太
第四名:佐佐木大叔(醫龍裡演內科醫生那位)
第三名:松田 翔太
第二名:妻夫木 聰
第一名:玉木 宏

Perfume說:真的會對玉木桑有這樣的印象呢
王子說:(這樣的排名)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

然後就切到唱歌那邊了
(不是我在說,這節目真的很怪......)

王子穿藍色牛仔褲
上衣是白T-Shirt加黑色背心
穿著類似Converse的淺灰色帆布鞋
做在高腳椅上
邊彈邊唱
王子唱的是"Slow Time"
看著王子的歌詞
我忍不住想這會不會是王子想放假的心聲ㄋ?XD

雖然這歌的音域真的不太適合王子
但說真的
王子唱得滿不錯的
比之前上現場的都好多了
感覺也沒有那麼緊張
唱到中間間奏
還聽得到觀眾有人喊:Tamaki~
雖然感覺的出來應該是熱情的粉絲
但這種時候應該要乖乖坐好聽嘛
不然別人會覺得王子的飯沒禮貌.......

看電視也很少看到王子的廣告
只有前幾天住迪士尼的時候
一口氣看到口香糖的哈氣廣告和U-can宅建的短版
所以雖然這個節目很莫名其妙
王子的部份又很少很少
還是很感動
呵呵呵~

以上是沒有重點的觀後心得報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