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很多玉飯都有買王子妖力全開的這本雜誌吧
我自己就被電到暈頭轉向,每次看都超害羞~
更不要說看DVD的時候,都忍不住想用手遮眼睛
太妖了啦~~~~
想說先給他翻起來
希望讓更多人可以知道王子前些時候都在忙些什麼囉^^
以下是訪談內容^^




---- 在主演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迎接最終回的緊湊的拍攝行程之中,玉木宏綻放著沉穩的笑容,以平靜的心情
      接受了我們的訪問.前一期採訪的時候,雖然連續劇還沒正式開拍,但已經在奈良與東京之間頻繁的往返,在 
      扮演著連跟鹿對話都不奇怪的小川老師的日子裡,挑戰應該是接連不斷的吧

>>跟預料一樣,跟鹿的對手戲很辛苦呢(笑)我跟機器的鹿的對手戲很多,一開始相當困難,但是小遙(綾瀨遙)
    連跟真正的鹿演戲都很順利,很厲害呢     
    <你直接變身鹿男,機器的鹿應該也覺得跟你對戲很害怕吧XD>

----之前曾說有時間的話,想拿著相機在畢業旅行之後就沒來過的奈良四處走走逛逛....

>>這件事完全沒辦法做到(笑)只是因為茶鋪很多,就覺得早上來吃甜食吧,拍攝的時候總是買加了年糕的甜湯
    來吃,慢慢喜歡上了呢.春日大社那邊的茶鋪的最好吃.那裡的年糕簡直像是直接用紅豆飯做成的,口感很好,
    也很容易咬斷.因為吃了很多做了很多比較(笑)那家的最好吃
    <王子喜歡吃東西的小孩心境還是沒改變,好可愛喔~XD>

----即使沒有能慢慢的自由觀光的時間,似乎也能感受得到只有古都才有的街道的魅力?

>>僅僅是保留下來的規模就能感覺到跟京都完全不一樣,像是突然間就出現寺廟或是古墳,跟生活空間一起存
    在.真的會留給人一種"真是不可思議的街道啊"的感覺.我想這種氣氛也會確實的表現在連續劇的質感裡

----不只是"鹿男與美麗的奈良",一月時的"交響情人夢  特別篇"還有電影"超感應",為數眾多的廣告,接著配合專
     輯及單曲的發售也舉辦了盛大的活動,如同之前所說的目標"想給看著我的發展的人一種距離感",2008年的
     玉木桑已經讓大家看到了充滿意外性的面貌

>>這次真的是很拼命,雖然不同作品的攝影工作重疊在一起,真的很困難,但就結果來說有讓大家看到我不同
     的模樣.雖然作品們有著不同的風味,在某個意義上也幫了忙...但是我很害怕讓觀眾感覺到角色與角色有重
     複的那一瞬間,所以一直很注意不要變成那樣.將來也希望能全方位的發展,成為能被認為是這種角色也可以
     演,那種角色也可以演的人

(未完待續)

日文實在不到達人境界,一次翻太多會昏死過去
王子又不會來救我(會來救我的話.....一次把手邊有的東西沒日沒夜的翻完都願意啊~)
所以請恕我短短一面要分兩次翻
我會加油的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