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最後一篇東京報告文之前
王子寫信來了
照道理是要照順序的
不過
誰叫他是王子呢?
就讓他插個隊吧
(而且回來好多事要做,有點忙亂^^")


只是
這次他還是很不跟我合作,又是在我難得沒收信
外加跟同事聚餐到凌晨的時候寫來
害我只好昏睡之後再起來翻,才又遲了一天.....{#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插隊的壞小孩來了-----------------------------------------

大家好~
在新幹線裡看著奇怪的雲層,想到最近偶爾會有的突然的雷雨,
一面想著天氣變得很不夏天,日本的氣候也變得很奇怪真糟糕
一面打簡訊
就睡著了!!!!
你前面扯太長了!(笑)
不不不,大家真的不覺得很奇怪嗎?
我最近一直想,如果這樣下去就糟糕了
前陣子,收工後回家的路上,正好遇上雷雨
雷就打在車子前方大概三十公尺的地方
伴隨著巨大聲響的同時直接打中紅綠燈
發出很大的火花
那附近整個停電了!Σ(゜Δ゜*)
雖然嚇了一跳,但實在是太驚人了,所以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笑)
大家真的要小心!
雖然也無從注意起,但是要小心ㄋ(;_;)/~~~

啊,坐新幹線是去了京都
為了拍廣告去的!
是自從"鹿男"以後第一次去

京都真的很棒啊!看著那個固定拍攝的廣告讓我變得想去京都了.....
那是我喜歡的地方

上個禮拜"篤姬"也順利的殺青
最近過著拍廣告和進行音樂活動的日子
"篤姬"也逐步但確實的登場
大家不要錯過,敬請期待!\(^_^ ) ( ^_^)/

那麼,保重身體喔!!

-------------------------------------該我吃驚一下--------------------------------------------

日本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大概是全球暖化的關係
明明還是夏天
這陣子卻很常下大雨
我在東京的時候也是有兩天遇上一陣大風大雨
簡直跟颱風一樣
雨傘有撐跟沒撐一樣
還好我很Lucky
每次都是漂一點點
等我殺進車站或學校才開始傾盆的下^^

日本好些本來不太下雨的地方
一下子下了三四百公釐的雨量
雖然對台灣來說這不算什麼
但在日本可是造成了很嚴重的災情呀
這麼說來
王子是有在看新聞的人嗎?

不過
王子也太寶了
雷都打到眼前來了
一般人是嚇到冷汗直流
回家要收驚拜拜
他卻明知危險還很high
果然是別的星球來的傢伙.....

但是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
"篤姬"居然在上個禮拜殺青!?
我還能在星期一看到拍攝中的王子
想來他之後的幾天應該是很努力的在趕戲吧
嘖,還想說他戲份很少
去也遇不到他的說
早知道就自備椅子跟食物
去NHK守著

啊,醬啦
我們下次大家一起去那家相撲火鍋店守著
降就有得吃有得坐
還可以跟老闆混熟
以後請他跟我們通風報信
一舉數得啊!XD

另外
王子這封信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覺得他用的漢字量變多了
也許是受到"篤姬"影響?
就連信末的問候
也是故意用ご機嫌よう
這種有點像"保重玉體"的口氣
聽說現在除了一般的開玩笑口氣之外
會這麼說的大多是名媛貴婦
哈哈
王子也想裝氣質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後記:
等我翻完才發現
老大昨天就翻好了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明明日本跟台灣只有一小時的時差
我怎麼去了一趟
就有種大脫節的感覺......(淚)

可是看到老大又重新開始po文
甚至願意分享王子的信
覺得好開心~
不敢奢望老大回復到以前那樣熱情如火
但如果老大以後也願意跟我們一起繼續關心王子
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