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幾天就要開學了
怕一開學會一陣手忙腳亂
趕快趁現在把跟著我坐飛機過來的Ginza翻一翻
順便報告一下有關雜誌翻譯的事
因為行李實在是太重
(我跟我娘親兩個人,我的還是學生票,又遇上超好心的帥氣地勤都還是要付超重費XD)
所以雜誌我只帶了Ginza和Fudge
那兩本穿著帥氣西裝的25ans實在太厚重
寄海運一公斤四百台票,那兩本大概就一公斤了吧?(汗)
又不想只把王子的訪談割下來
只好請他們乖乖待在台灣
等有緣之日再把他們請上架來了<(_ _)>
(潔西卡姊姊~我對不起妳~>.<)

--------------------------------------訪談開始--------------------------------------

(前情提要)
王子說他是很自我中心的人

那麼...<交響情人夢>的千秋學長,難不成其實跟你很相像??
"那個角色,演起來非常的輕鬆愉快
講著台詞這件事超乎想像的適合我(笑)
雖然還不到跟我很相像,但也有說得上類似之處"

少來~裝什麼裝
明明壞心眼這一點跟千秋一模一樣
其實自己也一天到晚想說惡毒的話吧你XD

此外,要談到玉木宏的話
另一個不可或缺的,是對故鄉的愛
開始以討論明古屋之後
他的眼睛閃閃發亮
光芒也增加了
"我還滿常覺得自己就是名古屋人的.
我覺得自己滿愛現的.
還有我非常喜歡名古屋的食物的濃厚的味道.
那是名古屋人的獨特之處.
味增豬排啊,味增燉的菜啊
對別的地方的人來說
可能會覺得到底哪裡好吃也不一定(笑)
但我真的喜歡到不行.
我很開心有很多名古屋的店到東京發展"

王子真的很可愛ㄋ~
什麼時候會在會刊教我們做名古屋料理ㄋ?
下次就來找家店吃吃看好了^^


這張感覺的出來王子整個人非常放鬆的在拍
但我資質弩鈍
實在是感覺不出來攝影師還有王子到底想表現啥東東啊~XD

SCAN0091.JPG

在兩部主演的電影中飾演奪走生命的男人和保護生命的男人

這個夏天,他忙到一個極限
因為接連不斷的拍攝兩部主演的電影.
他分別飾演手塚治虫原作的<MW>中
遭受劇毒瓦斯的傷害,誓言復仇的極端的惡
以及在<真夏的獵戶座>中
二次大戰時被迫慘烈奮戰的潛水艇艦長
"之前我想嘗試邪惡的殺人魔或是犯罪者的角色,
以<MW>這部片實現願望真的很開心.
殺人這件事現實中絕對無法了解,只能用想像來塑造.
即使如此,我也覺得自己會被質疑.
如果說演出這樣的角色很開心的話聽起來很不舒服
但是以演員的角度來說真的很棒.
<真夏的獵戶座>跟<MW>完全相反
是一個思考著如何能在一個人都不犧牲的情況下返航的艦長的角色.
這是我第一次演出戰爭片所以做了很多功課,
也真的讓我思考了很多.
用現代的感覺來看,把人當作魚雷的這種事......是無法想像的.
在為國犧牲是理所當然的時代裡,
我所飾演的艦長了解生命的寶貴.
實際上,當時也有這麼想的人.
所以我也感覺到了責任感.
不過,一直長時間待在有著屋頂的潛水艇場景是有些痛苦的,
精神上的痛苦.
能夠忍受這件事我認為絕對成為了我自信的一部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