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被拉去加班

結果人潮果然很洶湧

到九點半還有客人進來用餐

完全不是蓋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結果我本來預計七點要拿掉的圖

硬是大放送到凌晨一點了...

這裡逛逛那裡逛逛

第一次進官網沒有更新

後來為了查junon是幾號發售

這次去好去買

又去了一次官網

嘿嘿嘿~

這次負責更新的人就對我比較好

放上王子的新照片囉\^0^/

<請遵守網路禮儀,切勿轉載,違者大胖二十公斤>

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樣

這是王子為了靜崗的運動會做事前的準備工作時

所拍的照片

王子居然染了頭髮

不知道是不是接了什麼需要染髮的新角色呢?

不過我真的要說

我是對髮型沒什麼感覺的人

但連我都覺得這頭髮染得不好看

王子啊王子

你不只要換公司

連負責你頭髮的設計師都要一起換一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