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翻到之前留下的一點點文章頭

突然對這題材很有感覺

於是就寫了這篇有點黑有點灰有點熱度的文章

礙於網路尺度和個人形象問題

(我不想被列為十八禁部落格...XD)

我都很點到為止

之後的部份

就讓大家自由發揮囉

我相信妳們腦海裡的畫面比我能想像的更香辣千百倍

------------------------------------------------------------------------------------------------

偌大的房間裡

只有一男一女的身影

寂靜的空間裡

連喘息聲都清晰可聞

「對,就是這個角度,再給我多一點,就是這樣!」

男人的興奮

從那低沉嗓音傳來的震動裡能清楚感覺

「再多一點,把情緒推到極限,很好!」

「好,暫時休息一下,今天很棒喔!」

男人的手

鬆開一直緊握的照相機

走到筆電前

一張一張盯著自己的作品

「拍天空雖然拍不膩,但拍人像也有很多可能呢」

走出鎂光燈的炙熱

穿著輕薄春裝的女人走向前去

左手輕摟上男人的腰

頭微微的倚在男人肩上和他一起欣賞自己在螢幕上的身影

「你今天心情很好呢,hiroshi」

「因為模特兒今天表現的很棒啊!」

側過臉,男人在她額上落下讚美似的淺淺一吻

再用他那纖長筆直的右手輕握女人的肩

左手則習慣性的伸進左邊口袋掏煙

查覺他的舉動

女人轉過身擋住男人望向螢幕的視線

帶點強勢的

用右手制止男人伸進口袋的手

「不是說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想抽煙只能吻我」

語音未落

男人已欺上身來

用他飽滿性感的雙唇

封住她未完的話

強壯的右手收緊女人纖細的腰枝

而強勢的吻則像是要抽空女人肺裡的空氣

讓女人不禁有些發軟

輕易的

男人又取回主導權

「我不記得我答應過妳,不過妳既然這麼說了,那就如妳所願」

男人唇邊掛上一抹輕挑的微笑

再用他低沉的聲音套住女子

「但是...要是我一吻妳妳就站不住,我可是會很困擾的」

不願示弱

女子雙手圍上男人的頸項

「那就...讓我再多點練習吧」

 

換回簡單的白襯衫和合身的牛仔褲

女人坐上男人的黑色X5

她放任自己沉浸在男人的味道裡

她喜歡這台車

因為在這個空間裡

男人不太想別的事

就只有他和她

簡單的兩個人

就算只是沉默著聽著男人的呼吸聲

她都覺得滿足

繫上安全帶

她一如往常的躺上男人的大腿

「躺好了嗎?要出發囉」

只有這個時候

她對狗仔隊心存感謝

是窮追不捨的他們

讓男人為了保護她

主動要她外出時盡量躺在他的腿上

男人時常一面開著車

一面用他頎長的左手手指

帶點占有欲的玩弄她的髮絲

今天的手

卻帶著一點不同意味的在其他的地方遊走

順著女人柔軟的長直髮

男人的手指從她的頸項往下滑落

在她的鎖骨上打轉

像是有微弱的電流在她的頸肩流竄

她忍不住輕顫

呼吸也亂了陣腳

男人似是得意的輕笑

把手指伸向女人襯衫的第二顆紐扣

女人心中一緊

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男人的手卻只是從女人的深溝中滑過

再度回到她滑順的長直髮裡

「可惡,我現在好想狠狠的吻妳」

她忍不住輕笑出聲

是誰玩火自焚的呢?

而她不想讓他知道

她的身體已經和他一樣火熱

 

緩緩的

男人的黑色X5滑進她公寓的地下停車場

她輕輕解開安全帶

慢慢坐起

正想稍稍整理被煩躁的他玩亂的長髮

戴著黑色爵士帽的男人猛地貼近

把她緊緊鎖在自己的身體和車子之間

還來不及反應

男人狂妄的氣息就已來到面前

冷不防的

他火熱的唇已把女人吞噬

他健壯的雙臂

早已將她緊鎖懷中

她驚訝卻也有些得意

能讓這以演員為業的男人有這麼強烈的情緒

未嘗不是一種她獨一無二的證明

男人一步一步加深他的吻

讓女人越來越嗅到情慾的味道

男人的手不安份的拉扯她絲質的白襯衫

強勢的手直接握上了她的纖腰

順著她的曲線北上

女人漸漸被捲進男人掀起的漩渦

呼吸也和他一起變得灼熱...

下一秒

男人的動作卻忽地凍結

為她戴上自己的帽子

命令似的說「下車,快進電梯」

推開車門

她飛也似的跑

不敢回頭

她聽見男人熟悉的腳步和她一起衝進電梯

電梯門關上的

是門後此起彼落的閃光燈

 

終究還是瞞不過的

氣喘噓噓的她

像是剛輸了遊戲的孩子

帶點不甘心的

轉身望進男人深遂的大眼

像是看懂了她有些不甘的心情

男人笑了

大笑出聲

「恭喜妳~明天就會躍上各週刊頭條了」

「很好!那我的工作量會爆增,我的經紀人會很高興的」

「還好,我就是妳的經紀人,真得意妳的第一張照是我為妳拍的」

「公事就明天再說吧」

她把男人推向鏡子

打算用吻和這好強的男人一分高下

那些八卦週刊寫什麼

她才不在乎

 

 -------------------------------------------------------------------------------------------

第一次嘗試長度稍長的寫作

有點意味不明的感覺

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