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第二天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什麼呢?

是這次的重大行程之一

和王子拍雙人照!!

(喂,也不過四天五個活動,是有哪個不重大啦!)

 

在進入第二天之前

我要稍稍補充一點昨天餐會王子說話的內容

話說王子不是照行程念嗎?

但是這個英文不好的人

卻在念星期幾的時候落英文呢!XD

像是Wednesday, Thursday之類的

發音真的很不怎樣

Thursday聽起來很像sarsday

沒辦法,誰叫王子是日本人

真不知道這傢伙是在耍什麼寶呢XD

 

另外

第三天是高爾夫大會

王子也要下場比賽

比輸了是要懲罰的

去年關島是保齡球大賽

也是王子決定的比賽項目

但王子最後一名

於是手腳不協調的王子跳了PARAPARA

今年王子選擇高爾夫

Momo將問王子

你高爾夫很厲害所以選這個嗎?

王子說

也說不上很厲害(得意ではない)

但總是在練習場打工過

(王子在那邊幫塔摩利桑送過啤酒呢)

總之王子不想輸就是了XD

(王子果然是個不愛認輸的小朋友....)

 

還有啊

王子一直叮嚀大家

活動中要盡情享受夏威夷

但是要小心不要受傷

(是非、ハワイを楽しんでください。怪我をしないように。)

整個進入玉木爸爸心態

明明來參加的粉絲裡年紀比他大的人可是過半呢

 

還有還有

大家很關心的水果奶油

 

我今天用烤吐司沾來吃了

雖然是寫butter

但感覺很像果醬

意外的沒有像一般的美國食物那麼甜

有種有點熟悉的熱帶果香

又不像是百香果

我想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

大家有機會再自己試試口味吧

(完全的不負責任)

 

言歸正傳

我第一天很聽話的

一直跟日飯在外面逛街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我非常中意這條鍊子

這個純銀的衝浪板寫著ALOHA還有可愛小花

加上也是純銀的細鍊只要十塊美金

另外搭配的字母一個十塊美金

因為這次活動辦在夏威夷

加上我和王子的名字開頭都是H

(這時候忍不住覺得自己的日文名字取得真好XD)

就買了H來搭配

真的是粉讚的紀念品

我買了之後直到現在都還每天戴唷^^

 

總之

我一直聽王子的話忍耐到晚上

還在waikiki海灘照了很像日出的日落

 

(對不起,本人技術不好)

然後還幫臉去了角質

力求隔天能以最好的狀態跟王子見面

我原本就打算在拍合照的時候講圖片故事(紙芝居)給王子聽

所以睡覺前還拿我室友當實驗品講了一次

結果弄到快一點才睡

而且完全睡死

本來想在集合前一個半小時起來

慢慢的換裝吃早餐

結果硬是睡到只剩一個小時才驚醒

還好我的衣服很簡單

就是那件在原宿發現的ドM T-shirt搭牛仔褲

再加上Vans的黑白格紋鞋就ok了

為了不想先被其他同一時段的粉絲發現我的T-shirt

我還先穿上王子設計的黑色外套

給他粉熱的說

 

照相的行程分上下午

早上從早上十點開始

下午則是從一點半開始

你沒看錯

王子就是要在一天之內跟四百個粉絲照相

(四百張...普通人照十張就笑不出來了吧...王子真的很了不起)

每二十分鐘一梯

一梯大約二十位

依照自己被分到的時間在飯店集合

再由旅行社的工作人員以步行的方式

帶我們去另一個飯店跟王子拍照

我的集合時間是十點五十

不過我們到達拍照的飯店時

前一梯十點半的還沒開始拍

理所當然我們的時間也會延後

工作人員非常抱歉的請大家諒解

但大家都知道

是因為王子對粉絲太好

讓大家講個沒完

才會delay到時間

雖然要多等一會

但是因為希望等會王子也能用一樣的態度對自己

所以沒有人出聲抱怨

我只擔心這樣延長下去

王子會不會最後連中午的休息時間都得拿來趕拍照的進度

 

我們就在飯店二樓的走廊等著

就在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發現其他日飯怎麼拿起相機在拍照

趕快湊過去

喔!

王子的活動有出現在飯店活動預告的螢幕裡ㄝ!

趕快拍起來

  

雖然沒辦法拍清楚

但大家有看到預定了兩個房間嗎?

一間用來當VIP Hospitality room

當然就是我們的VIP-王子的休息室囉

一間則是Photo Shoot

也就是我們等會可以跟王子拍照的房間

呵呵呵~好興奮喔~

不過也從預定的時間看得出來

王子跟工作人員

從早上八點就進駐這裡了

好辛苦喔

 

拍完電視

一個朋友指著我手上長條狀的鳳梨酥包裝

問我是鳳梨酒嗎?

我說是從台灣帶來給王子吃的鳳梨酥

結果其他日飯耳尖聽到台灣兩字

就說原來昨天午餐說從台灣來的就是妳啊

一瞬間大家開始關心起我還有台灣的事

整個很妙

不過除了我之外

這一梯還有兩個引人注意的焦點

那就是有兩個媽媽帶兩個小女生來

兩個小朋友大概都不超過小學二年級

其中一個叫小舞

長得很可愛

她的媽媽跟她說

等下要跟王子說:請跟我結婚唷!

她很開心的說好呢

真羨慕小朋友

童言無忌啊~~

 

嗯?還沒走進房間就寫超多

好酒沉甕底

再等下一篇吧XD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