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王子要幫我簽名了

目送完前一位粉絲

王子轉過頭

看向站到講台前的我

主動說出第一句話

"妳是香港來的吼"

嗯?我愣了一下

然後王子好像腦筋接上線有點歹勢的說

"啊,不對,是從台灣來的"

我只能有點心痛的吐出一句

"謝謝你記得"(覚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這下我才搞清楚

原來王子昨天在Welcome Lunch說的打香港來的粉絲

不是別人

就是被誤會的我啊~~~

 

我說台灣的眾家姊姊們

大家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台灣人明明超熱情

怎麼王子對我們都沒印象ㄋ

minna姊姊

快點教一下

香港的玉飯們都用什麼妙招

才能讓王子對妳們念念不忘的啦

 

然後我劈哩啪啦的跟王子說

雖然這次只有我來

但其實大家都很想來

只是都沒有抽到

所以我其實是背負著大家對王子的思念來的

肩膀上的壓力粉重呢

王子很認真的聽

好像還有微微點頭

然後我有講到五月的超感應的事

我說大家都超期待王子可以來

但最後因為沒時間所以沒來對吧

王子沒說什麼

只是誠懇中帶著一點苦的笑著

然後忘記是王子還是Momo將問我為什麼會講日文

我就說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念這個的

然後跟王子說

"一不小心愛上王子之後,覺得會日文真是太好了!"

(玉木さん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後

日本語が出来るのは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王子聽到我用"一不小心"很有反應

眼睛瞪大一臉訝異的說"一不小心!?"(なっちゃった)

還雙手交叉的往後退了一步

(怎麼反應比T-Shirt還大啦....)

我明明記得老師有說這個用法有"完全"&"徹底"的意思啊

我只好趕快跟王子解釋是完全沉迷的感覺

不是另一個不好的意思

但回來台灣之後問了日本朋友

他說這個用法的確用的不好

就算是用在吃光光喝光光的情形

也是指把不該吃光喝光的全部通殺的狀態

而且通常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

是指愛上不該愛的

好比有婦之夫之類的

怪不得那時候王子反應那麼大

之前別的粉絲在講話的時候

王子大多是靜靜的聽

粉絲問了什麼才回答幾句

但是大家評評理

雖然王子不是有婦之夫

但是愛上這個殺人不眨眼

所到之處不分男女都屍橫遍野的王子

何嘗不是踏上一條不歸路啊~~~~~~~

 

然後忘記為什麼

王子說了一個新消息

他說他有一個朋友住在台灣唷!!!!!!

我問王子朋友住在台灣哪裡

王子就不太清楚了

那朋友來台灣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

不過王子跟朋友還有聯絡唷

最後我跟王子說

王子喜歡吃甜食對吧

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甜食唷!

請一定要來台灣拜訪朋友,跟粉絲見面,還有品嚐美食喔!

 

王子幫我簽名的時候

我跟王子說

可以把我的名字寫上去嗎?

王子就說那妳的名字是?

為了確認

王子又念了一遍我的名字

(啊~~~好感動的一刻~王子用日文叫我ㄝ~~)

但是

王子不愧是搞笑界的明日之星

這個日本人居然問我

我的名字怎麼拼

是太緊張忘記了?

還是王子想多跟我講兩句話ㄋ?

(想太多)

總之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的照片上簽的跟大家的不一樣

因為王子不會主動幫大家把名字簽上去

然後王子又寫了Thank You

雖然我很想對王子大喊

人家聽得懂也會講日文啦!

(我承認我的日文很破...聽力也很差...)

但我又偷偷的希望

這兩個字

王子只有對我說而已

 

簽完之後

我太緊張

忘記最後一天還有握手會

我就說"可以握手嗎?"

好心的王子就握了我的手

呵呵

於是我比其他粉絲多賺到一次握王子的機會

但我真的太緊張

握了之後

也不記得王子的手的觸感......

所以好像也沒賺到

 

所有人都簽完之後

發現有一個人的照片

她的眼睛是閉起來的

於是要幫她再拍一次

我想這個時候所有的人都在心裡咬手帕

怨恨她怎麼可以運氣那麼好

有再一次跟王子親密接觸的機會

Momo將跟王子道歉

請王子移駕到陽台

王子完全不介意

大概是心想反正已經要笑四百次了

不差這一次吧XD

用他穿著涼鞋的腳踏著輕鬆的步伐

在眾粉絲的目送之下再度走下陽台

(這跟歐洲貴族站上陽台致詞簡直沒兩樣嘛.....)

 

照完之後

在等照片顯影的時間

王子超貼心

主動往兩張大桌中間一站

完全就是讓大家盡情發問的態勢

 

王子都這麼主動了

大家當然也不客氣

朋友問王子昨天吃了什麼?

王子說晚餐跟工作人員一起去一家叫わさび(was a bi)的日式餐廳

說很好吃

還講到日式餐廳的對面有一家義大利餐廳也很好吃

然後有人問王子昨天的午餐之後在做什麼

王子說在拍日曆

今天跟大家拍照之前也在拍

我的天啊

這麼說來

王子今天拍不只四百張ㄝ

還是對王子來說

一天拍四百張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呢?

 

很快的照片好了

王子走回講台幫那位粉絲簽完名

Momo將就宣布王子要離開了

走出房間之前

王子在講台前停住腳步

在大約離我只有五十公分距離的地方

用他那雙勾人的大眼直直的看著我

真的!

我跟王子四目交接了五秒鐘!

王子朝我點了點頭

再快速的環視一下大家

就走進隔壁的休息室了

 

王子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很認真的看進心底了

親愛的王子

我懂的

你有很多話想跟台灣的大家說

但是礙於公平

沒辦法也沒時間說對嗎?

其實我跟王子講話的時間

已經比其他的粉絲都來得長

我跟王子講完之後

好心的Momo將還幫我跟大家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唷

應該是想讓大家不要生我的氣

光我一個人就霸占王子那麼久的時間吧

王子

你眼神裡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也有跟大家說了唷

於是

夢幻的第二天的合照時間就這麼結束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