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活動真的很充實
我都寫到第五篇了還在寫Dinner Party啊XD
是說....
這活動的報導文我寫了快兩個月還沒寫完
可見.....我不適合當作家
因為我會把我的編輯搞瘋XD

--------------------------------------------------------------------------------

第五個禮物
雖不是交響的紀念品
但也是世界上僅此一個的限定小物
那就是!
帽子上有著這次王子設計的A Knot的圖案的帽子!

IMG_0376.JPG


如你所見
得到這頂帽帽的是一位歐吉桑
(他人很好,超多粉絲要照帽子,都是他幫大家拿著帽子照的呢)
印象中他好像是陪太太來的
他似乎也很支持王子
因為好像有看到他穿王子的T-Shirt

我還滿想要這個的
因為我夏天出門一定戴帽子
雖然這頂帽帽很素
但如果能每天戴著王子特製的帽帽擋紫外線
那該有多幸福啊~~


而且王子的每一樣禮物
為了讓大家回去能夠拿來用
都簽在內面(T-Shirt除外)
還會現場簽上得到這個禮物的人的名字
就像這樣

IMG_0377.JPG


很棒吼~

第六個禮物就還滿好笑的
大家還記得
王子什麼東西都喜歡金光閃閃的對吧?
(王子自己在用的東西就不勝枚舉了.....)
所以這樣禮物當然也是閃亮亮小物之一
那就是.......

 

 

金色的Miu Miu中夾!!XD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吧
王子之前去上百元商店要借阿呆的樹理妹妹錢時
手上拿的就是閃亮亮的金色Prada長夾
(王子真的是很愛金光閃閃的東西啊XD)
這次拿出來的Miu Miu中夾
整個就像是那個Prada的翻版
閃到讓人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但既然是王子最愛的金色
為什麼要拿出來當獎品呢?
王子說"因為這個大小看起來很像女生用的,所以後還沒有用"
個人覺得這理由很爆笑
錢包會看起來像女生用的不是因為大小
而是那本來就是女生用的吧XD
都不知道我們家王子在想什麼ㄋ



最後一個禮物
聽說是RA*MG的慣例之一
但個人深深覺得
這個禮物根本不可能達到它設計的原義
講這麼多
這個禮物到底是啥ㄋ
它就是..............................................

 

 

晚安問候!!
(原文是お休みコール)
是的!!
被抽到的人會在這天晚上
接到王子親自打到房間的電話
親耳聽王子跟她道晚安!!!!!!
如果是妳
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夜接起電話
王子那低沉性感的嗓音
透過話筒傳來
不管王子說什麼
都是說給妳聽的啊!!!!!!!!

即使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能這樣獨占王子
難道不是人生中最幸福的幾分鐘嗎????(尖叫狂奔)
再說
跟王子講完電話
是有誰睡得著啊!?
是不是!是不是!
一定要嗨到天亮的啊!!
說什麼"晚安問候"
根本就是居心不良嘛!!!!
(這女人到底在氣什麼啊)

但老實說
這是所有禮物裡
我最想要的一個.......

王子抽獎的時候
是一個獎一個獎抽
抽出來還要賣一下關子
先說桌號是個位數還是兩位數
被抽中的人都是一臉得到奧斯卡獎般
不可置信的表情
走上台去
王子會問幸運兒的名字
馬上簽在禮物上
雙手奉上禮物之後會和對方握手
然後一定會不只一次的叮囑下舞台要小心
因為幸運兒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嗨
我在底下看都擔心他們階梯沒踩好就真的滾下去了
當然我一個禮物也沒抽到(淚)
就在所有沒抽到的粉絲
覺得好失落的時候.......
神蹟出現了!!!!!
Momo將說
沒抽到的人也不要難過
因為王子幫每一個人都準備了獎品喔!


什麼!?真的嗎!?怎麼可能!?
我跟我的好心室友高尾小姐四目相交
彼此臉上都是怎麼可能的表情
Momo將說
王子在88Tees幫所有的人都買了禮物
(聽說有其他去夏威夷玩的日本人在那家店遇到王子,看來王子是親自去挑的)
等下到Mini Live的會場
每張椅子都有標著座號的紙
在背面寫著一到十五的編號
每個編號代表不同的小禮物
活動結束後回到飯店
就憑這張紙上的號碼去換獎品
(Momo將補充說請有抽到禮物的人不要去換唷)
大家說
王子是不是足感心ㄝ!!!!!!


大家應該沒聽過88Tees
這是一家在日本超有名的店
沒記錯的話老闆也是日本人
我不知道變的這麼有名的原因是什麼
生意好到現在在夏威夷有三家店呢
店裡滿滿的都是日本藝人去店裡購物跟老闆合照的照片
賣的東西有點像西門町巷子裡的小店
就是那種很有潮流感但偏衝浪風的東西
從衣服到飾品.帽子.包包都有
也有夏威夷的車牌之類的特別的商品
不過我在這家店啥都沒買就是了^^"

啊,對了
在第三天的高爾夫大會結束後
王子也送了大家一個參加獎
是用印刷的貼紙作成的88Tees的九折卡和一張小貼紙

IMG_0426.JPG


聽說這家店一直以來是絕不打折
所以這項禮物非常厲害
但是
王子宣布這項禮物的時候
台下居然怨聲四起
王子整個超納悶
會有這種意料外的回應是因為
大家早就已經去血拼過了
現在才拿出來
大家怎能不捶心肝ㄋXD
王子還無奈的說他也很想早點拿出來
但前兩天沒機會啊
還安慰大家
叫大家再去買點東西就好啦
(有人這樣安慰人的嗎...)
現在想想
原來可以坳到幫我們作四百張九折卡
是因為王子這麼大手筆的購物啊.....
(簡直可以當股東了嘛.....)

而我得到的小禮物是什麼ㄋ
呵呵~
我個人非常滿意
請看^0^

IMG_0429.JPG

是88Tees娃娃的手機吊飾
配我的小粉紅很剛好呢^^
其他的禮物有T-shirt.海灘拖等等
不過最慘的是貼紙一張
還好我的是這個
呵呵呵~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