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找房子
雖然我為了房子的事累到要翻過去了
但王子還是有出現在這忙碌而短暫的一週裡^^

找房子非常花時間
第一天我看房子看到六點多
肚子給他有點餓
正好路邊就有家多拿滋
想起王子的米粉甜甜圈
我就殺進去買了黃豆粉和芝麻兩種口味

暫存 068.jpg 

一口咬下去
嗯?
怎麼有一種似層相識之感?
我想了很久很久
直到隔天又吃了一個
才終於想起我在哪裡吃過這熟悉的口感
這QQ的米粉甜甜圈原來是過年吃的麻佬的升級版
很像比較紮實的麻佬
尤其是黃豆粉口味的
跟我喜歡吃的花生口味的麻佬根本是兄弟嘛~XD
大家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吧^^

後來
忘了是第二天還是第三天
晚上我要回千葉的時候
在電車上睡死了
到了終點站要下來換車
我神智不清的晃下車
確定自己是要在同一月台換車
稍微清醒一點之後
發現王子其實就在我身後
貼心的要護送我回家
呵呵~

暫存 074.jpg 

(原來王子暗戀我,都跟蹤人家)

到了星期五那天
房子的事情大致ok了
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可以閒晃
就去了傳說中被王子包圍的新宿西口
結果有點小失望
穿著格紋西裝的王子依然帥氣

暫存 041.jpg 

官網說有二十幾種海報
讓我超級期待
結果去現場一看才知道
王子都一樣
祇是換了文案而已(倒)
害人家還興致高昂的想去把二十個王子都集滿帶回家咧

雖然王子只有一種
但是新宿是個爆大的車站
實際的面積到底排第幾名我不清楚
但我認識的日本朋友都說
最容易迷路的是東京車站
第二名就是新宿了
這裡每天進出的人潮也是非常可觀
而讓我有點開心的是
王子的廣告所在的西口
是每天上班族們通勤的必經之路
讀賣會選擇在這裡以王子為廣告主打
應該也是因為王子在上班族群中有不錯的評價
相較於之前在涉谷八公出口的年輕年齡層
王子若能獲得上班族群的支持
往後的路應該也會更加寬廣
說了這麼多
來看看王子燈箱廣告的盛況吧^^
(為了要照到很多很多燈箱,王子就看不清楚了,還請大家忍耐點ㄋ^^")

暫存 044.jpg

暫存 048.jpg 

很多吧^^

照了王子的廣告之後
時間還早決定晃一晃再回千葉
就近逛進東急百貨
發現有書店呢!
就坐上電梯直奔"三省堂"
想去找找那裡有沒有雜誌瘋一直沒進貨的"Prints 21"
聽說那本雜誌不好買
所以我一走進店裡就直接走到詢問櫃台
開門見山的問:請問你們有賣Prints 21嗎?
店員也很酷,非常快速的在三十秒內就幫我找到這本雜誌
整個快到不像真的
(雜誌瘋在日本負責進貨的人怎麼那麼遜!換人啦!)
付了錢之後我走到隔壁的咖啡店坐下來吃遲來的午餐
順便翻閱剛到手的雜誌
呵呵呵~
一翻才知道不得了啦!!!!!!
從P1~P66通通都是王子呀!!!!
除了王子的照片和訪談之外
連廣告也通通都是王子代言的呀~~~~~~~

先來一張變態的宅男XD

SCAN0102.JPG
明明是勸人向善(?)努力向上的通訊講座廣告
怎麼王子這張看起來
很像色情狂宅男????
(喔~是王子不小心露出本性了嗎?XD)

再來一張古典俊男

SCAN0104.JPG 

喔~好希望等著我的不只是茶泡飯
還有捧著茶泡飯的氣質美人(?)啊~


雖然要價一千五百日圓
但這本雜誌真的很值得敗
各位同志
大家加油把這本敗到手吧!!!

週日跟在夏威夷認識的粉絲去吃"芝松"
我發現他們是冷靜派
不知道王子愛吃芝松
也不知道王子愛去的燒肉店
還超驚訝我怎麼知道
可見台灣的粉絲有多神通廣大
這當然要感謝我們偉大的Babu老大囉!!!^0^

另外這次終於讓我照到王子的簽名了!!!
(無聊的小孩)

暫存 076.jpg 

根據娘娘上次問的情報
王子都坐二樓
所以我特別要了二樓的座位
後來又問了一次店員
這位先生居然說王子都坐吧台
兩次的情報怎麼差怎麼多ㄋ

不過沒關係
火鍋好吃加上王子也會來這裡吃飯
就夠我們開心了
酒足飯飽之後(我喝了梅酒沙瓦,很好喝可是我的耳朵都紅了)
我在二樓的鞋櫃旁很努力的穿靴子
卻聽到朋友之一居然說:有在!有在!(いる!いる!) 
本來有點微醺的我整個醒了
不是吧!?不可能吧!?
星期天的晚上人潮洶湧的用餐時段
超天然的王子難道真的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來吃他心愛的相撲火鍋了嗎!?
答案是

 

 

 

 

 

 

 

 

 

沒有!!
王子並沒有來
那到底是誰在啊(怒)
朋友說:是之前遇過好幾次的粉絲
也差太多了啦~~~~(大哭大鬧)
(整個差點想撲上去掐住我朋友的脖子...是說友情還真是種脆弱的東西啊)

唉~
最後就用一張王子有點害羞的照片
來撫慰大家和我一樣
碎成千萬片的少女心吧

SCAN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