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0087.JPG 

對香煙的堅持

減重什麼的我可以靠意志力做到
但只有戒菸這件事沒辦法
這部份有著連我自己也不太懂的堅持
抽煙這件事應該多少也能舒解我的壓力

現在有劃分吸煙區
對吸煙的人來說感覺比較封閉
但是攝影的工作人員也有很多抽煙的人
因為吸煙室很狹小
聚集到那裡的的工作人員或演員
以"初次見面"互相打招呼
會認識很多人或是聊到天
就溝通的層面來看我覺得這很有趣
我想也有要是不抽煙就不會認識的人

涼鞋形象

現在在進行<篤姬>的攝影
雖然我演的是坂本龍馬
但這次不會一直出現
而是斷續的出現
在這樣的狀態下要表現他的大器很困難
方言微妙的差異也下了很多功夫
演員中有很多已經認識的人
和宮崎葵桑是"好久不見"的感覺在攝影棚碰面
她跟我說"你還是一點都沒變的穿涼鞋呢"(笑)
我好像就是代表涼鞋的樣子(笑)

拍攝工作裡跟瑛太君一起的場次最多
因為我攝影一結束就動作很快的回家
會比瑛太君早離開攝影棚
那個時候我會把在停車場的瑛太君的車的雨刷立起來啦
後照鏡摺起來啦.把油箱的蓋子打開之類的
做了很無趣的惡作劇之後再回家(笑)
瑛太君一大清早就用手機傳可怕的動畫給我做為報復喔(笑)

我們家的老氣王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幼稚ㄝXD

蟬殼集團

在<真夏的獵戶座>我演的是角色是以二戰為背景的海軍潛艇艦長
因為是內容很嚴肅的故事
所以我反而覺得想在現場製造一點開心的氣氛
稍微搞點惡作劇大家就會笑喔
時間設定在昭和時期
所以是在有森林也看得到海
自然資源很豐富的地方拍攝
所以那裡有很多蟲
然後我剛好看到有很多蟬殼
我靈光一閃""就是這個!
在一起演出的北川景子將的手機吊飾旁
放了很多的蟬殼
但是她一直沒發現
還喝了飲料後把飲料放在蟬殼上
喀滋一聲把牠們都壓碎了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這個手機吊飾是什麼啊?"
她才終於發現
"哎呀!!"的大叫
我對她說"反應太慢了啦"(笑)

感覺王子好像對蟬殼情有獨鍾
一天到晚拿這個嚇女生

想剃平頭

我因為戰爭電影的角色造型而留鬍子
拍完之後也保持原狀沒剃
但明天會為了拍廣告而剃掉
所以這個鬍子是到今天為止(笑)
原本十幾歲的時候完全長不出鬍子
是一直摸,念著"給我長.給我長"那樣喔(笑)
到了22歲的時候,終於開始長鬍子了
我覺得髮型或是鬍子都是為了角色就可以從外觀簡單的改變
但就我個人來說想嘗試的平頭
以前因為<水男孩>剃過平頭
很方便的喔
天氣熱的時候洗了頭也很快就乾
就那樣也可以出門
我想要把頭髮剪短呀

王子這麼不喜歡現在的長度嗎?
那剪成翔太在LS的髮型好了
感覺很有精神呢^^
不過敢說要剃平頭
應該就是沒禿頭吧?
禿頭的人不會想剃平頭的XD

做了這個工作
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事物
能認識不同的自己
我真的覺得很感激
而且隨著經驗的增加
我覺得也增加了自己活著的實感
所以我想當經驗更豐富的成熟的人

(全文完)

SCAN0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