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篇是略譯
因為我的耳朵真的很遜
有的字怎樣都聽不到XD
在不偏離原意的前提下
大略的翻譯而非逐字翻
讓大家至少知道王子跟記者們在笑些什麼囉^^

路過的達人們
若有發現錯誤之處
請告訴我好讓我更正ㄋ^^

是說...我來日本迎接的第一個日出啊...(遠目)

後記:清晨熬過日出的撞牆期之後
       突然一陣清醒
       很順利的聽完了
       後來才知道是迴光返照
       我根本沒辦法清醒的打字(淚)
       就認命的跑去睡覺
       所以現在才放上來囉^^"

--------------------------------------------------------------------

王子:日本人很重工作,不太休息
       但是我覺得要休息才能有足夠的力量前進

記者:但玉木桑最近忙電影什麼的,沒怎麼休息呢

王子:(小苦笑)我自己是不太有休息的時間
       但我有想休假的心情

記者:旅行之類的有去成嗎?

王子:大的旅行的話沒有ㄝ
       只有過年的時候跟家人還有親戚去了溫泉旅行的程度

      王子明明過年可以跟我們說冬天泡溫泉很棒什麼的嘛...
      都不講...小氣鬼...(生悶氣)
      還是他覺得不開心?XD
      不過
      王子現在這種知名度和乾癟的身材(喂)
      還可以去泡大眾池的男湯嗎?XD

記者:如果有了Slow time想做些什麼?

王子:還是想去馬丘比丘ㄝ
        一個人去

       我是玉木宏中毒,王子是馬丘比丘中毒嗎?XD
       他自己講完都知道這老梗了XD
       還要強調一個人
       其實都知道記者拐彎抹角想問啥XD

記者:一個人去嗎?
       不跟誰一起去嗎?
       (不死心的記者XD)

王子:一個人去,帶著相機
       用自己的步調到處逛

       硬要獨來獨往的王子XD
       但我覺得
       很可能是因為王子太會注意別人的狀況
       在那種地勢很高又要爬山的地方
       一起去的人的身體狀況不可能完全一樣
       如果不是一個人去
       王子可能會一直注意朋友的身體狀況
       真的沒辦法好好拍照吧

記者:現在沒有想要一起渡過Slow time的很棒的女性嗎?(小修正)
       (不死心的記者加一個,還是女的XD)

王子:(一臉你們這些記者真是愛問這個,但又知道粉絲跟大眾也愛聽的笑容XD)
       呵呵呵~
       會是怎麼的女性呢?
       現在沒有ㄝ

記者:29歲的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王子:30歲前的最後一步,思考了自己的事
       工作上也是很充實的一年

記者:關於將來的計劃?

王子:沒有想到那麼遠的事ㄝ
       只能想到一兩年內的事

記者:那人生的計劃裡有包括結婚嗎?

王子:當然是有的
       三十五歲以前想要小孩
       很平常的會想到這些

       王子真的不年輕了
       再不趕快結婚生子
       以後大概真的會沒力氣跟小孩玩了XD

記者:但你好像沒有什麼時間結婚生子?

王子:但我也沒有很急
       能夠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

記者:29歲想要達成的事?

王子:今年電影總共有四部(這句真的聽不出來)
       加上發專輯,一部連續劇,也會辦巡迴演唱
       我想在各方面都是完成了很多的工作
       很不錯的一年

記者:上次發"想要擁抱你"抱了一位粉絲
       這次是送了一位粉絲禮物
       下次的活動想要做什麼呢?

王子:嗯,要做什麼呢?
       現在完全不知道ㄝ
       但也不太能做得比擁抱更多了啊

       我們家有話直說的王子,講完自己笑了不說
       旁邊的記者全部笑了
       只有這段記者們的笑聲我在台下也清楚聽到了XD
       這種話,也真只有王子敢說
       怪不得記者這麼喜歡他XD
       是說王子這色老頭
       想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
       跟粉絲做什麼啦~>///<
       雖然說...我想大家都很願意任他宰割啦XD

記者:所以今天這樣有點美中不足?
       (這個記者今天是期待看到熱吻嗎?XD)

王子:嗯..(微妙的笑)
       有一點

記者:不過粉絲的話會想被抱吧?

王子:可以的話也想要抱粉絲,但今天的主題不一樣

       王子...你什麼時候會發"把妳融化"之類的新歌?
       我買十張唱片都要想辦法成為那個幸運兒XD

記者:今天送了粉絲手表,平常都送女性什麼呢?

王子:買東西的話(這句也是糊的)
       會從對方的話語中去尋找對方想要的東西
       不是去問,而是去發現
       我想要有點像驚喜的感覺

記者:去觀察女性,找她想要的?

王子:做得到的話,我覺得對男生來說
       很帥不是嗎?

      嗶嗶嗶!犯規!犯規!(指)
      你都帥成這樣了!
      不准再說這種耍帥的話!!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彌補你瘦成菲律賓大叔的扣分嗎!?XD

記者:以前有送過女性禮物?

王子:嗯,有送過以前交往的女朋友
       送過錢包什麼的(這句也是很不清楚..)

記者:有送過手錶嗎?

王子:沒有ㄝ

記者:有收過嗎?

王子:手錶嗎?沒有ㄝ

記者:那今天初體驗囉?

王子:嗯,對

記者:如果能讓時間停下來的話
       那個瞬間想要做些什麼?

王子:這問題很難呢
        嗯~~~
        (超曖昧的賊笑)
        我覺得不管怎麼都會跑出色色的妄想ㄝ

記者:是怎樣的色色的妄想?
       (笑開懷又不死心的男記者XD)

王子:(曖昧的笑)
        那個怎麼都不會是能夠拿來播的東西
        就講到這裡就好,歹勢

       一般的人聽到這裡,臉上應該會浮現厭惡的表情
       然後對王子的印象扣分吧?
       自己摸著良心說
       沒有跟王子一樣笑得很開心
       還忍不住幻想王子到底在幻想什麼的
       給我站出來XD
       nina姊姊說過
       會喜歡王子這種怪咖的
       基本上都也不太正常
       這是真的~XD

       呼~
       以上就是簡略聽寫
       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