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大家好久不見啊~
有想我嗎?
最近很少更新
但我沒有得到豬流感
還活蹦亂跳的
大家也要健健康康的唷!^0^


回到正題
喔喔喔~
今天出刊的anan真的是帥到破表
早上去學校的路上
明明快遲到
還是硬要殺進書店去敗來才安心
之前特搜達人Anita提供了封面
真的很電


買來才知道
王子這次不是蓋的
配合這次"和男人一起生活"的主題
王子穿上居家服
使出他最拿手的庸懶style
我只能說
真的是
把我電壞了


讓我忍不住要上來po文
宣揚王子的英姿啊~


我想很快日雜達人minna姊姊就會把大圖放出來了
清析版請往minna姊姊家去~XD
但請原諒我忍不住就是想用我只有五百萬畫素的手機
把王子放上來分享~XD
誰叫他真的......好勾魂~XD


090527_235226.jpg 


第一張
躺在床頭
看著妳懶懶的笑
有沒有一種
覺得自己要融化的感覺

於是忍不住融入這期anan的主題
"和男人一起生活"

來~不要害羞
跟我一起自動代入XD
白日夢模式
起動~~~~XD


在一個天氣美好的像夢一般的初夏的週末早晨
經過一夜好眠
妳在輕柔的薄被中
想張開眼迎接這個早晨
最先映入眼簾的
竟是這個帥到犯規的男人

妳有一點不太習慣
那麼忙碌的他
就這麼從容的躺在身側
對了,這是你們住在一起之後
第一次一起迎接的週末

像是看出妳的不習慣
正讀著劇本的他輕笑
"正在想妳這個小懶豬幾點才要起床呢"
"我等妳等到肚子都餓了"

"明明才七點半而已嘛......"妳輕聲抱怨
寵愛的揉著妳的頭髮
"難得的假日怎麼可以拿來睡覺呢!太浪費了!"
孩子氣的他也偶有大人的語氣

一向動作很快的他
已換好衣服
走進廚房

090527_235246.jpg 

"今天想吃什麼?"他低沉的嗓音
溫柔的問著
看著他如此柔和的側臉
妳什麼也說不出口
只能走過去
輕輕的從身側摟住他
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
"原來,近在身旁的幸福,是這麼的令人滿足"





幻想這種事
很開心吼~






照片還有兩張
繼續下一個故事~XD



難得的休假日
連續加班的疲憊還沒從身上退去
卻聽見浴室傳來的聲響
妳搖搖晃晃爬起身
只看見任性的他假裝著一臉無辜

090527_235306.jpg 

"對不起,頭髮昨天被妳弄亂了,洗了卻怎麼都吹不好"
明明是道歉
妳怎麼聽起來像是抱怨?
接過吹風機
妳熟悉的吹著
他的髮絲在妳的手裡
就像聽話的孩子
"罰你等下陪我睡回籠覺"

090527_235325.jpg 

他不置可否
安靜的和妳一起回到柔軟的白色床單裡
"妳一直看著我不會睡著啦"
"我最討厭賴在床上了,快點睡"
看著他孩子般有點煩躁的表情
原本還想再捉弄他的妳
卻抵不住疲倦的侵襲
輕輕的放棄了抵抗
在快要墜入香甜的夢境前
妳感覺到額上輕柔的一吻
"好好睡,晚安"



呵呵呵~
幻想真是人類擁有的最大資產啊
好滿足~~




好了
我現在要把大家從粉紅色的幻想裡拖出來
以上的故事都不可能實現
因為所有內容都跟王子頑固的諸多堅持完全抵觸XD
醒來吧~
各位同胞
地上口水記得差嘿~XD


雖然訪談超級短
但來正經的分享一下王子講了什麼^0^

記者問他對和女性一起生活的看法
王子說:要檢視戀人關係的未來的話,就會很自然的說出"一起住吧"這句話吧
          我覺得在結婚之前一起生活的這件事是絕對需要的

王子如此斷言的理由是?

王子說:比如說,要洗的衣服一堆還不洗(笑)
          這類的事只在外面見面的話是不會知道的

          但我不覺得看到那樣的事是壞事
          比如我洗衣服,跟她說:來幫忙
          她把衣服拿來跟我一起洗
          預料之外的事或是兩人間的差距可以順利的改善
          就是同居生活能夠持續的關鍵吧

王子之前自己才在月光音樂團說自己喝完東西會亂丟
飲料都被他擺到冒泡了
又不掃地
我看他除了洗衣服其他家事也沒在做吧XD

然後記者提到王子都在家裡讀劇本

王子說:不是安靜無聲的狀態我沒辦法專心
          自己也有像這樣不想被打攪的時間
          因為我很笨拙,所以要比人更努力
          因著對方的狀態,能否配合,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相適度
          如果我覺得她餓了,我想我偶爾也會做東西給她吃


少來~
你這個帥氣的騙子
自己摸著良心說
你這個不吃早餐的人會做早餐給她吃嗎?

這篇訪談這麼短
我都不知道要歸在那一類了(笑)


以上是最近有點忙有點累有點飄的玉毒妹從東京做的連線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